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维多利亚的秘密 黄金钻石打造天价香水

日期:2012/11/20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今年为配合梦幻内衣「Fantasy Bra」而推出的香水「Bombshell Fantasy」,华丽高贵的瓶身就足以使卖上500,000美元的天价。

维多利亚的秘密「Bombshell Fantasy」天价香水

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今年内衣秀的「Fantasy Bra」由巴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演绎,为了配合这套以繁花、蝴蝶为灵感的梦幻内衣,Victoria's Secret也推出了相应的香水「Bombshell Fantasy」。香水瓶上有黄金、钻石、红蓝宝石的镶嵌,更配以一只跃跃欲飞的金蝴蝶,令整瓶香水看上去就像是每个女人心中的秘密花园,充满百香果,牡丹和兰花的气息。

维多利亚的秘密「Bombshell Fantasy」天价香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