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周大生亮相2012中国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2/12/18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12月12日,国内最具人气,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珠宝行业盛会——中国国际珠宝展顺利召开。中国珠宝连锁品牌巨头“周大生”重装亮相2012中国国际珠宝展。据悉,本次展会上,包括周大生在内的国内珠宝品牌悉数登台亮相,展览面积达5.8万平米,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比去年同期扩大了7%。

为期五天的中国国际珠宝展,汇集了世界各地优秀珠宝品牌,周大生因不断刷新的连锁规模和创新的加盟模式而备受瞩目。简约大气的又极具浓郁的文化氛围的展台和充满爱意的品牌形象,渲染出独具一格的非凡魅力,在偌大的展馆熠熠生辉。

周大生陈列的珠宝琳琅满目,价值数十万元到千万元的收藏级高档翡翠、玉云集;收藏金条、投资金条、高档宝石首饰、时尚K金首饰、铂金首饰、银首饰、珍珠、水晶、等万千产品汇集一堂。据悉,周大生珠宝非常重视珠宝展,作为集中展示品牌形象和终端成果的大舞台,周大生公司更是精心挑选了各类珠宝,“心时代”钻饰系列,“龙凤呈祥”、“吉祥如意镯”等黄金精品的大气精美、奢华璀璨克拉钻的绝世风华,新品钻饰时尚妖娆,无不华丽而珍贵,吸引了不少业内外人士驻足洽谈。人气爆棚的现场,坚定了周大生立足终端,谱写2000家连锁店珠宝传奇的雄心。

2012中国国际珠宝展开幕当晚,2012北京珠宝之夜绚丽登场,周大生珠宝举行了“周大生2013年珠宝潮流趋势发布”,本次发布会以“心时代”、“新世界”为主题。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