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雍容再现 格拉苏蒂Lady Serenade Tourbillon女款小夜曲陀飞轮

日期:2012/12/26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雍容再现 格拉苏蒂Lady Serenade Tourbillon女款小夜曲陀飞轮

格拉苏蒂深知女性对于钻石所拥有的、几乎是出于本能的迷恋。当一支拥有复杂陀飞轮的格拉苏蒂腕表表盘缀满繁星般的碎钻,有几人能够掩住惊艳的叹息?技艺与奢华并存,即是格拉苏蒂女款小夜曲陀飞轮腕表。

格拉苏蒂的女款小夜曲陀飞轮(Lady Serenade Tourbillon) 演绎德国顶级制表工艺,展示了独有的美学和闪烁钻石的光彩。此款拥有难以抗拒魅力的腕表结合了崭新、细腻的设计,古典、优雅的女性特质及制表学里最高复杂难度的传统技术。

此款腕表不仅仅突出镶满了钻石的表壳、表盘、表圈和表扣,同时突出偏心时间显示。一分钟飞行陀飞轮位于盘面上方,下方则为时分显示,配以黑色的阿拉伯数字色和蓝色时分指针。

女款小夜曲陀飞轮(Lady Serenade Tourbillon)搭载 41-00手上链机芯,这款手上链机芯搭载了格拉苏蒂传统制表工艺上所使用的零件,如18K金螺丝摆轮、黄金套筒、蓝钢螺丝和格拉苏蒂饰纹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