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佳士得被指出售假翡翠

日期:2012/12/29 来源:编辑:小学
文章TAG:

本报讯 上海的蒋女士没想到,在英国佳士得拍卖行这样世界著名的拍卖行里会买到假货,她花费17500英镑拍下一对翡翠玉镯竟然是经过人工处理的假货。目前,佳士得仍坚持不予退款。

今年10月初,蒋女士在佳士得官方网站上以17500英镑拍下一对缅甸翡翠玉镯。11月15日她拿到玉镯后,在上海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了鉴定,红外光谱鉴定显示,两只翡翠玉镯均是经过填充处理和染色处理的次货,真实价值应该不超过100英镑。

蒋女士告诉记者,在她将鉴定报告和相关材料寄给对方后,对方却表示无法退款,理由是拍卖委托方有很高信誉。在律师指导下,蒋女士连续给英国消费者协会发了两封正式的律师函,但对方表示英国消费者协会只保护英国公民的消费者权益。 (朱王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