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蒂芙尼Tiffany粉钻珠宝 颂赞甜美情人节

日期:2013/01/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蒂芙尼呈现娇美绚丽的珍罕粉钻珠宝,颂赞浓情满溢的甜美情人节。这些珍贵的完美礼物由象征超凡卓然和总在人生最重要时刻作为惊喜现身的蒂芙尼蓝色礼盒(Tiffany Blue Box®)所承载,令浪漫唯美的情人节充满浓情和欢愉。

蒂芙尼梨形浓彩粉钻戒指,梨形浓彩粉钻,2.11克拉,周围饰以铂金镶嵌的单排白钻

一颗2.11克拉的梨形浓彩粉钻被镶嵌于一枚设计优雅流畅的钻石戒环之上,璀璨绚丽的珍罕粉钻经过技艺精湛的切割,最大限度地展现其饱满浓郁的美妙色泽,并在铂金镶嵌的圆形白钻环绕下熠熠生辉。这些光华耀目的纯美钻石真切地传递了因给予和收获珍贵之物所带来的愉悦之情。

Tiffany Soleste吊坠和戒指,枕形切割白钻,周围饰以铂金镶嵌的白钻及18k玫瑰金镶嵌的粉钻

Tiffany Soleste系列包括一款吊坠和戒指,镶嵌其上的主石皆为一颗枕形切割白钻,周围饰以铂金镶嵌的白钻及18k玫瑰金镶嵌的粉钻。由蒂芙尼精湛切割和镶嵌的珍贵钻石匀称匹配且臻美别致,历经时间考验始终璀璨完美如初,所展现的非凡美态和至臻风采令人目醉神迷。每一颗钻石都由巧妙传承蒂芙尼的伟大工艺和设计传统的手工匠大师以手工切割和镶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