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阴阳之观 祝福新春-格拉苏蒂Pano Tourbillon XL偏心大尺寸陀飞轮

日期:2013/01/10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格拉苏蒂献出大师级作品-偏心大尺寸陀飞轮(PanoTourbillon XL)恭贺农历新春。偏心大尺寸陀飞轮形似阴阳太极的表盘设计独特大胆,而在中国道法中这恰恰代表了万物互立互融,一切即是终点亦是开端的深远寓意。

偏心大尺寸陀飞轮(PanoTourbillon XL)白金表盘呈现大方的设计风格

值得收藏的偏心大尺寸陀飞轮(PanoTourbillon XL)除了42mm的加大表径之外,蕴义丰富的盘面配置更是其突出特色,白金表盘呈现大方的设计风格,盘面以对比强烈的黑色及银色构成,并分为两区呈现。一分钟飞行陀飞轮位于盘面上方,下方则为时分显示,由镀锌的黑色底部衬托出银色的阿拉伯数字。

偏心大尺寸陀飞轮(PanoTourbillon XL)白金表盘呈现大方的设计风格

偏心大尺寸陀飞轮(PanoTourbillon XL)搭载 41-02型手动上链机芯,这款手动上链机芯是由浮动式陀飞轮和精心雕琢的其他部件所共同组成,并拥有动力储能显示和回拨日历显示的功能。因此,在格拉苏蒂的德国顶级工艺表款中,偏心大尺寸陀飞轮(PanoTourbillon XL)具有代表性的地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