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爱迪尔珠宝2013“KISS ME吻”系列心动面世

日期:2013/03/08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吻”,炽烈而让人心跳的一个字眼,王子浪漫的一吻唤醒了沉睡的白雪公主,而这一吻也成了根植于少女心中的梦想,等待王子的到来,渴望他用一吻唤醒爱情,从此走进幸福的殿堂。

你是否想过让瞬间的感动变成永恒,将这一吻像烙印一样保存起来,或者把这一吻戴上她的无名指,实现她的公主梦。不要觉得不可思议,这一切都不再是梦想,2013年,爱迪尔设计师再一次借助灵感发力,捕捉瞬间,凝聚永恒,将炽热的吻运用到钻戒上,攻克重重工艺难关,首创红宝与钻石尖对尖绝美吻造型,为情人们打造出最心动的定情信物,真爱一触即发。

爱迪尔珠宝2013“KISS ME吻”系列心动面世

爱迪尔珠宝2013“KISS ME吻”系列心动面世

“KISS ME吻”让瞬间的感动变成永恒

最炙热KISS造型(尖对尖设计)

钻石与施华洛世奇红宝以上下尖对尖的美态轻轻相触,如同爱人之间的深情一吻。红宝象征爱情的热烈,钻石象征爱情的纯洁忠贞,双色光晕交汇,使得光彩在两颗宝石之间自由流动,独特的对触设计是爱人相互依赖,心灵交付的最好表达。

最完美钻尖(最恰当的距离)

吻系列全貌呈现对触镶嵌,除了要求宝石本身底尖完美外,还要求两颗宝石的尖点落在同一点才能达到两尖精准相对。因此系列采用最新数控工艺测量、切割、甄选,同时系列运用微控镶嵌技术,两尖的距离达到0.15-0.25mm,避免了两尖碰撞又保证视觉上无痕吻合,让消费者欣赏到360度无死角的完美钻尖对触造型。可谓真心无畏直视。

最心动的火彩(卡位立体提升)

能完整地欣赏整颗钻石的形状和切工,能在最大限度上减少遮挡,让足够多的光线进入钻石内部,经过刻面的反射与折射,充分展现出钻石的火彩,让钻石更闪亮。同时,款式经典流畅,不易藏污纳垢而失去光彩。

最完美钻尖 最恰当距离

珍藏心动一刻,献给心爱之人。“吻”系列作为恋人之间的定情信物,见证爱情的纪念,再合适不过了。让你的吻日日陪伴在TA左右,任何时候都能感受到指尖传达的温度。这是爱迪尔珠宝将情感与珠宝完美融合的又一次经典之作,爱迪尔将以新年的这一“吻“唤醒2013,开启下一个充满爱意的“珠宝之年”!

爱迪尔珠宝2013“KISS ME吻”系列心动面世

爱迪尔珠宝2013“KISS ME吻”系列心动面世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