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Blancpain(宝珀)香港中环与尖沙咀新店将同日揭幕

日期:2013/03/19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创立于1735年、全球历史最悠久的高级瑞士制表品牌Blancpain(宝珀),向以非凡实力及不朽工艺享誉表坛。品牌继去年9月于铜锣湾罗素街开设专卖店后,继续于香港拓展销售网,于隔海相望的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以及尖沙咀1881分别开设全新专卖店及旗舰店。 3月21日,宝珀将为两家新店举行揭幕仪式,并邀得金马影后李心洁小姐及著名艺人陈敏之小姐莅临,联同品牌高层见证此一难忘时刻。两家新店均座落于全球首屈一指的高级品牌集中地,除了为表迷构建典雅尊贵的赏表、购表体验之外,更为维港两岸增添一对闪耀明珠。

宝珀中环国际金融中心专卖店
宝珀中环国际金融中心专卖店

全新宝珀中环国际金融中心专卖店面积约500平方呎,以精巧的空间,展示出品牌以发源于瑞士侏罗山脉、并累积近三世纪的传统工艺制造而成的匠心之作。室内装潢贯彻宝珀专卖店的典雅欧陆式风格,以金黄色柚木地板映衬深棕色樱桃木墙板,散发高贵气派,并以温馨的气氛欢迎每一位前来参观的表迷。除此之外,透过大面积的落地玻璃,室外的阳光亦能够充分地照射到专卖店内,令店内的舒适感觉更上一层楼。

宝珀1881旗舰店及其月相机械装置
宝珀1881旗舰店及其月相机械装置

在海港的另一方,全新的宝珀尖沙咀1881旗舰店亦汇聚了这家世界顶级机械腕表制造商的品牌精髓。新店占地达1,887平方呎,为全港四家宝珀专卖店面积之冠。大面积橱窗的一部分用以展示一座与铜锣湾罗素街专卖店如出一辙、能够准确地以两次满月周期的循环显示月亮盈亏圆缺的机械装置,尽显宝珀作为复杂机芯大师的地位。旗舰店的设计灵感来自278年前创立于瑞士侏罗山区Villeret的宝珀制表工坊,以充满气派的木材精心装饰,配合柔和的淡黄光线,营造惬意宜人的气氛。旗舰店更特设贵宾室,邀请尊尚顾客在此专属的赏表空间放松心情,细意欣赏由宝珀专员介绍的各款品牌名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