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简约蛇线条K金吊坠推荐:TSL | 谢瑞麟「舞动灵蛇」系列

日期:2013/03/19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TSL│谢瑞麟将传统生肖饰品变奏,糅合现代色彩,打造时尚新饰。 继于纽约Vivienne Tam 2013春夏时装展推出以富有中国哲学思想「五行」为创作灵感的Vivienne Tam for TSL Fine Jewellery Collection后, 品牌与Vivienne Tam再次携手合作,特别以灵蛇的舞动姿态为灵感, 设计了「舞动灵蛇」系列。

作为享誉全球的华裔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一直以来都坚持以东方生活文化为时尚概念。此次与TSL│谢瑞麟再度合作,推出全新「舞动灵蛇」系列,更是将传统蛇形图案设计的活灵活现,极富现代感,其线条利落,融合中西特色,让时尚美感自然流露,充分展现蛇的柔韧与娇媚。

18K玫瑰金尽显优雅个性,与众不同。足金系列,为您带来财富与福泽,寓意吉祥。作为日常配戴的饰品,简约的灵蛇线条,不单能彰显时尚美及个性,更充分演绎中国传统的灵思妙想,让你突显中西文化的新格调,带来全新气息。

TSL│谢瑞麟特别为蛇年打造的「舞动灵蛇」系列已在全国正式上市。

 简约蛇线条K金吊坠推荐:TSL | 谢瑞麟「舞动灵蛇」系列

18K玫瑰金吊坠

RMB 5,990 (不包括颈錬)

 简约蛇线条K金吊坠推荐:TSL | 谢瑞麟「舞动灵蛇」系列

18K白色黄金吊坠

RMB 5,790 (不包括颈錬)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