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时尚灵动 简约立体 AQUEEN推新作涟漪系列

日期:2013/04/11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AQUEEN是一家基建于香港的高端珠宝品牌,以原创性设计、国际化品牌理念、专利精湛工艺为核心竞争力,迅速进驻中国市场。继开山之作“弧蝶镶”之后,AQUEEN又推出新作涟漪(Ripple)系列,时尚灵动、简约立体,绝对是成功女性的最佳选择。

AQUEEN 星语心愿项链 公主方钻

星语心愿项链(公主方钻共重约0.35ct)

AQUEEN珠宝专为崇尚大自然美态的成功女士而设,18K玫瑰金/白金吊咀时尚灵动结构,公主方钻突显简约设计埋念。透过极具立体感的“Mi-PrincessSetting弧蝶镶”专利镶嵌技术,感受点点涟漪般的心动气息。

AQUEEN 幸福约定戒指 公主方钻

幸福约定戒指(公主方钻共重约0.89ct)

AQUEEN珠宝工匠得以将蝴蝶标记的弧位及形状打造出一个无缝镶嵌层,使蝴蝶标记更活灵活现,“圆动结构”在经典款式的承托下突显创意,18K玫瑰金饰配合以双排璀璨公主方钻,简约的同时又不失华美气质。

AQUEEN 涟漪系列 公主方钻

涟漪系列其他款

AQUEEN品牌珠宝的设计灵感来自对生机蓬勃的大自然无限热爱与歌颂,风吹叶舞的优雅身姿丶飞虫憩息的闲适写意丶蝶舞蹁跹的美好画面……凡此种种,都是AQUEEN珠宝的灵感之源。其新作涟漪(TheRipple),完整继承了AQUEEN 的大自然灵感,各款珠宝配以灵动醒目的蝴蝶标记,极具立体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