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跨界头衔多 明星个个都成珠宝设计师

日期:2013/04/18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这年头,明星无所不能,既懂唱歌演戏,又懂时尚潮流,还能跨界卖香水、彩妆、家居设计……如今,连珠宝设计师的头衔也被囊括其中。汤唯、杨澜、李静、林心如和安吉丽娜朱莉都有过涉足珠宝设计,就连歌手孙楠也都有过珠宝设计作品,珠宝界刮起了一阵“明星潮”。

安吉丽娜朱莉“Style of Jolie”系列

安吉丽娜朱莉与珠宝设计师 Robert Procop(罗伯特·普洛柯普)合作设计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Style of Jolie”系列。

汤唯 承诺之虹钻饰作品

汤唯与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共同推出名为“承诺之虹”的钻饰作品,践行慈善。

杨澜 水女人 AN珠宝

杨澜不仅参与设计,提出“如水女人”的创作灵感,还成立以自己名字“LAN”为命名的珠宝品牌,颇具商业头脑。

李静 尚珠宝品牌J+I Do

主持人也跨界珠宝设计,李静携手I Do推出了时尚珠宝品牌J+I Do,为自己在主持领域之外,开创了一个新的舞台。

林心如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系列

林心如同CC卡美珠宝Forevermark永恒印记创作的珠宝首饰系列,是她第一次尝试涉足艺术设计领域,对她而言是一次意义深远的尝试。

孙楠的的珠宝设计作品

歌手孙楠的的珠宝设计作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