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璀璨珠宝 闪亮校园

日期:2013/06/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月21日,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主办的“华昌珠宝”杯第十届大学生珠宝文化节在京拉开序幕。此次文化节共有鉴宝总动员、珠宝文化论坛、精品珠宝展、慈善珠宝拍卖会、大学生创意首饰设计大赛、模特大赛等活动项目。

璀璨珠宝 闪亮校园

珠宝文化节是全国高校珠宝专业的重大活动之一,旨在让学校师生充分了解珠宝,感受珠宝魅力,激发同学们对于珠宝行业的关注,同时推广珠宝玉石文化,渲染艺术氛围,弘扬学子品质,推动中国珠宝行业的发展。

历时十天后,全国大学生珠宝文化节于6月1日晚在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顺利闭幕。闭幕式上,珠宝模特大赛总决赛也同时上演,熠熠生辉的珠宝通过光彩照人的模特的精彩演绎,让人们见证了华昌珠宝金镶玉的独特魅力。

据悉,华昌珠宝已经连续三年冠名赞助大学生珠宝文化节,在业界已经名气斐然。华昌珠宝历来重视珠宝人才的培养与发展,因此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对弘扬华昌珠宝的企业文化,扩大华昌珠宝在行业内及社会知名度、影响力,吸引优秀人才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记者周燕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