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江诗丹顿纵横四海系列自动上链女装腕表

日期:2013/07/30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江诗丹顿的运动表款将写下全新篇章,推出Overseas Lady Date Self-Winding自动上链女装腕表附日历窗。这款表巧妙地将个性与优雅合而为一,它不但是一枚精巧的首饰,也是一款绝对高科技的手表。

江诗丹顿纵横四海系列自动上链女装腕表

江诗丹顿纵横四海系列自动上链女装腕表

全新Overseas女用表有着绝无仅有的36mm直径、18K白金打造的表壳,镶嵌美钻528颗(约重2.24克拉),同时使用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表壳、设计以及人体工学考量──仍然保留了此系列固有的特征──都针对女性出发。它无可比拟的优雅与高科技复杂程度等量齐观,纤巧的18K 白金表壳里另外安装了软铁防磁内罩──这是Overseas表款的重要基因之一──确保机械机芯运行平顺如丝如缎,全新的Overseas Lady Date Self-Winding表款同样撷取了Overseas其他古典设计旨趣,像是马耳他十字造型表圈。

防水深度约为5大气压,相当于水下50公尺,新款Overseas搭用实心旋入式底盖,外侧一如以往镌有知名的“Amerigo Vespucci ”三桅帆船图样,为了鼓舞女性选用更具美感的机械机芯,纤巧的表壳里搭载了Calibre 1226机械机芯,以143枚零件组成,有着自动上链能力,有着小时、分钟、中央大秒针以及日历窗指示,动力储存约为40小时。

Overseas Lady Date Self-Winding纵横四海系列自动上链女装腕表,黑色亮漆面盘,18K白金表壳,直径36 毫米,表圈镶有528 颗美钻(总重约2.20克拉),实心底盖镌有“Overseas”特色帆船图案,螺丝锁固,内有防磁保护,防水50米,时标为18K白金底座镶嵌有36颗美钻(总重约0.06克拉),白色漆饰分钟刻度轨道环,小时、分钟,中央大秒针与日历窗,1226 SC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动力储存40 小时,手工马鞍式双线缝制大方格纹密西西比短吻鳄鱼皮表带,另附黑色绢带,18K白金折叠扣镶有53颗美钻(总重约0.29克拉)。

能够清晰判读的黑色放射纹磨砂处理表盘低调而优雅,Overseas特有的指针上涂有白色夜光涂料,三点钟方向的日历窗以及镶嵌美钻共36颗(约重0.06克拉)的18K白金时标让这款新表展现出不同的女姓特质与传统的制表美学。全新Overseas Lady Date Self-winding搭配镶钻53颗(重约0.29克拉) 的18K白金折叠扣,及黑色鳄鱼皮表带,同时附上黑色绢带。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