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卡地亚珠宝将在伦敦开设临时店铺展出代表作

日期:2013/08/08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凯特王妃也是卡地亚的忠实粉丝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凯特王妃也是卡地亚的忠实粉丝

玛丽莲·梦露曾经说过,钻石是一个女孩最好的朋友。而珠宝之王卡地亚(Catier)无疑是这些朋友中最耀眼的一个,在无数女性的生活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灿烂之吻。据外媒8月5日报道,这一顶级奢华珠宝品牌将于本月在英国龙头百货塞尔福里奇(Selfridges)开设临时店铺,展出品牌最具历史代表性的7件华美珠宝,为即将登陆的专卖店打响名号。

据悉,本次展览将从8月6日拉开帷幕,一直持续到8月29日。届时除7件镇牌之宝外,前来参观的游客还可以在特设的影院里欣赏到一部由该品牌打造的奇幻微电影《卡地亚惊奇之旅》(L’ Odyssée de Cartier)。在这里,被美国黄金贵族艾佛琳·华修·麦克林(Evalyn Walsh McLean)购入并镶嵌在羽毛头饰上的94克拉"东方之星"钻石将一露真容,1949年为温莎公爵夫人打造的美洲豹夹式胸针(Pantherclipbrooch)、1955年为法国著名诗人让·考克托(Jean Cocteau)制作的宝石佩剑等传世珍宝也将一一呈现在世人面前。

很难想象,如今的卡地亚已在漫漫历史长河中漂流了166年。1847年,29岁的路易斯·弗朗科斯·卡地亚(Louis Francois Cartier)接手了位于巴黎的一间珠宝店,传奇王国由此诞生。1904年,路易斯创造了世界上第一块现代腕表Santos。近30年后,美洲豹系列问世。而现在广为世界各地尊贵人士喜爱的LOVE手环曾经也是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索菲娅·罗兰(Sophia Loren)等时代女神的挚爱首饰,与雅致的经典小红盒一起流芳至今。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