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蒂芙尼高定珠宝呈现《盖茨比》非凡魅力

日期:2013/08/20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蒂芙尼《了不起的盖茨比》剧照

蒂芙尼《了不起的盖茨比》剧照

根据1925年F·斯考特·菲茨杰拉德(F. Scott Fitzgerald)同名经典小说改编的《了不起的盖茨比》,自北美公映以来已成为北美影史上首映票房最高的剧情片。全明星阵容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托比·马奎尔和凯瑞·穆丽根,倾情演绎1920爵士年代”(Jazz Age) 纽约上流社会的极致奢华生活和爱情故事。而作为定义和诠释了美国奢华风尚的顶级珠宝商,蒂芙尼淋漓尽致诠释了这个奢华富足的兴盛年代中最具代表性的艺术与时尚经典。蒂芙尼与奥斯卡提名导演巴兹·鲁尔曼(Baz Luhrmann)和服装造型设计师凯瑟琳·马丁(Catherine Martin)完美合作,自蒂芙尼古董珠宝藏库里诸多令人叹为观止的经典杰作中汲取灵感,为影片精心打造了一系列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的高级珠宝作品。

蒂芙尼在卓越品质与超凡工艺方面的辉煌传统延续至今,“The Great Gatsby 系列”高级定制珠宝完美呈现了风华年代中这一经典故事的非凡魅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