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华昌珠宝2013年品牌推介会将在君悦酒店举行

日期:2013/09/0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9月12日,华昌珠宝2013年品牌推介会即将在君悦酒店隆重举行。华昌珠宝自1938年创始以来,凭借其浓厚的品牌文化底蕴及先进科学的运作管理模式,在中国珠宝市场享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并享有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三重美誉。

今年,华昌珠宝迎来其钻喜75周年,其加盟业务开展的如火如荼,为此当日还将举行钻喜75周年的感恩晚宴。随着华昌珠宝品牌推介会的举行,2013年华昌珠宝深圳珠宝展也将盛装上演。

据介绍,这次活动意义十分重大,正逢华昌珠宝钻喜75周年之际,不仅得到了公司高层的高度重视,更得到广大媒体朋友的共同关注。不仅如此,深圳华昌珠宝还精心挑选了一系列典藏臻品进行展示,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此外,日前于美国刚刚完成大婚的刘晓庆也将来深亲临活动现场,零距离的与大家接触,分享她与华昌珠宝的不解之缘。

据悉,在多个历史题材的演艺中接触了“金镶玉”首饰的影视巨星刘晓庆,发现“金镶玉”那千百年前皇家贵人拥有的名贵佩饰,于是华昌珠宝和刘晓庆的合作便由此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近年来华昌珠宝为适应市场需要,制定了全新的全面品牌发展战略,并于2012年在珠宝企业汇集地深圳成立深圳华昌珠宝品牌加盟运营中心,以便更好的服务广大投资者。目前,华昌加盟业务蓬勃发展,建立了黄金、K金、铂金、砖石、彩宝等完善的产品体系以及科学的品牌推广及运营体系,目前在全国已拥有分店170余家 。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