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沈阳各商场珠宝首饰柜台异常热闹

日期:2013/09/1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走进沈阳的各大商场,与百货业态遇冷的境况完全不同,珠宝首饰柜台则是异常热闹。随着“十一”“结婚黄金周”的临近,金饰品销售非常火爆。

位于中街的一家商场,推出2013幸福婚嫁特别企划——黄金珠宝节,黄金限量超低价、黄金饰品限量一口价,引得大批消费者上前询价。此外,大部分品牌珠宝在中秋节3天假期间,特意准备了优惠活动,有的商场是特惠钻饰,有的商场在这3天将黄金饰品当日金价每克减15元,还有的商场特别为准新人准备了新款婚庆系列饰品。此外,白玉、金镶玉、珊瑚饰品等都有大幅度的优惠,一般玉石类满100元减30元、金镶玉类满100元减35元,珊瑚、琥珀、玛瑙、奇石类满100则能减到50元。

某老字号金店销售人员介绍,打算在中秋节购买金饰品的消费者,大多数把婚期安排在了“十一”期间。如果等到国庆节再来买,肯定是来不及,预计中秋节这3天小长假将迎来今年金饰销售量的最高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