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香港国际珠宝展或预示珠宝行业复苏

日期:2013/09/2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珠宝行业的全面增长势头始于今年6月举行的拉斯维加斯珠宝展,并延续到了一周前的意大利维琴察秋季珠宝展,现在又出现在了这个月的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上。全球经济下滑以来,珠宝行业经历了艰难坎坷的阶段,自己在香港国际珠宝展的经历表明,这次是经济衰退以来最好的一次展会。

这次世界最大规模的高级珠宝展在两个展馆举行,几乎所有的参展商都表现出乐观兴奋之情。纽约亚伦法贝尔画廊(Aaron Faber Gallery New York)专门从事古董腕表和珠宝业务,这家画廊的老板爱德华•法贝尔(Edward Faber)说,早在开幕当天,他就销售了多件产品。

来自美国的独立珠宝设计师艾蒂•安佩雷(Etienne Perret)表示,来自俄罗斯、中国、澳大利亚和几个东欧国家的买家对他的宝石陶瓷设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色钻石经销商弗朗西斯•埃雷拉(Francis Errera)表示,积极的销售额反映经济整体增长。他说,“美国市场正在日渐好转。日本市场也在改善,不过日本市场始终对彩钻有着强烈的兴趣。中国市场很不错。”埃雷拉说,唯一缺乏增长的经济体就是欧洲。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