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伦教19名珠宝设计师赴中国美术学院学习

日期:2013/10/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伦教19名珠宝设计师赴中国美术学院学习

据南都讯记者黄晓莉昨日上午,伦教组织19位优秀珠宝设计师前往杭州中国美术学院参加为期4天的学习和培训,这是由伦教珠宝首饰商会为当地优秀设计师组织的第三次集体学习活动,也是继伦教“甄珠”计划珠宝首饰设计人才俱乐部及网络学院落成后的首次活动。

作为伦教的特色,珠宝首饰一直是伦教经济的龙头行业,顺德160余家珠宝加工、零售、配件企业多汇聚于此地,珠宝加工也一直是伦教珠宝产业的优势所在,但渐趋白热化的市场竞争对设计类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加强。这次赴杭学习的19位设计师都是从周大福、周生生及万辉等公司挑选出的优秀设计师,伦教珠宝商会称,希望通过这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再次提升伦教珠宝设计师的专业化水准。

对于日前刚刚成立的珠宝首饰设计人才俱乐部以及网络学院,伦教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珠宝首饰产业项目负责人何炎鸿表示,这是伦教珠宝由加工部分向设计和营销两头拓展的体现,更是专门为伦教珠宝设计骨干成立的平台。他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设计大赛中走出来的优秀设计师能有个互相交流、提升自我的平台,更希望通过各种活动和项目,让这个平台社团化、社会化。何炎鸿透露,目前正在计划考虑对设计类人才出台相关的鼓励奖励政策,激发设计的发展,丰富伦教珠宝产业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