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老凤祥珠宝杭州首饰创意设计精品店启幕

日期:2014/01/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老凤祥珠宝杭州首饰创意设计精品店启幕

随着文化创意产业的飞速发展,设计理念和生活美学的不断融合,越来越多的珠宝品牌将创意设计作为企业创新追求的新目标。

老凤祥杭州西湖旗舰店就是源于这个概念打造的,总共三层,一楼、二楼为对外区域,营业面积将达到600平方米,整体装修风格都是接轨国际流行趋势,严格按照高标准来设计。

老凤祥早在2001年,就于杭州开设了第一家专卖店,如今第三十四家门店以全新的姿态亮相,更具非凡意义,标志着老凤祥悠久历史发展的新里程。

作为老凤祥在杭州最大的店铺,这家主打精品设计概念的专卖店,旨在为顾客提供优质、富有中华文化及生活时尚特色的商品和优质、专业的服务。与更多热爱艺术文化和收藏的尊贵顾客共同领略百年的品牌传奇,体验时尚典雅的生活方式。

此外还包括设计师系列以及限量款,最引人注目的是高级系列特别订制服务,营造出精致尊贵的购物环境。在秉持品牌一如既往的创新精神和永恒的时尚感的同时,也为品牌形象平添了一丝个性与新奇。

暖心的真金服务专属的珠宝顾问

在顾客选购的同时,提供专业的搭配建议、周到贴心的服务,带给客人更舒适、人性化的消费体验,也是西湖旗舰店的特色之一。老凤祥从其他各大门店选拔抽调以及通过社会招聘了一批专业的珠宝销售顾问,聘请国内知名的礼仪培训师、珠宝搭配师进行培训,而且还邀请了首饰设计院的数位工艺大师,专门教授相关的珠宝知识课程,让每一名店员都成为顾客专属的珠宝顾问,为顾客提供更多选购和搭配方面的建议。

作为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经典品牌,老凤祥的服务品质一直是有目共睹的。从最早的丹凤朝阳(将顾客当作太阳,老凤祥就是丹凤,始终要秉持服务至上的理念)到现在提倡的真金服务,始终是坚持站在客人的立场,真诚服务。其中包括了珠宝终身免费保养、黄金饰品以旧换新、钻石饰品以小换大、即时预订享更低金价、礼品包装传递爱意这五大项、数十条。用钻石硬度的品牌服务,闪耀着这个百年老字号的光芒。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