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耀动未来 周大福85周年庆典及新战略全面启动

日期:2014/04/2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华人第一珠宝品牌周大福于深圳茵特拉根酒店召开了品牌85周年庆典启动仪式。四大国际权威合作伙伴—国际铂金协会(PGI?)、世界黄金协会(WGC)、FOREVERMARK永恒印记及力拓集团(Rio Tinto Group)各方代表齐聚现场,与中港台三地媒体嘉宾近百人,共同奏响周大福85周年庆典的序曲,见证华人珠宝的辉煌历程与国际化发展的全新跨越!  红·曜世界展现品牌传承与国际化  启动仪式上,周大福揭幕了85周年庆典主题—The Red Universe红·曜世界。 

“红·曜世界”,标志着始创于1929年的周大福,经过85年的洗礼与积淀,已成长为一束具有国际化视野、具有创新激情的华人之光。红,七色之首,凝聚周大福的赤诚之心。一路走来,周大福汲水之澄净,在忠诚陪伴中积累赞誉;载土之厚德,在严谨务实中收获成长;树人之风尚,在携手共进中铭刻承诺;绽光之火彩,在开拓创新中书写传奇。曜,汇聚世间光芒,映射品牌积淀85载的华人之光荣耀呈现!周大福将以“真诚·永恒”的理念不断传承,凭借坚实的品牌实力与国际化理念,迈向全新里程,让华人珠宝的光芒闪耀全球! 

耀动未来 周大福85周年庆典及新战略全面启动

耀动未来 85周年庆典全面启动 

85周年庆典的启动,标志着周大福即将全面开启品牌发展的新里程。仪式现场周大福预告了品牌在2014年的一系列举措与大事件。周大福珠宝集团董事总经理黄绍基先生表示:品牌将以85周年为契机,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与分享,并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与事件,让消费者感受“真诚·永恒”的品牌信念。携手国际合作伙伴,特别款珠宝献礼85周年  攫取天地精华的珠宝饰品,以自然之灵气装点生活的美丽。为献礼周大福85周年,全球四大国际权威合作伙伴—国际铂金协会(PGI)、世界黄金协会(WGC)、FOREVERMARK永恒印记及力拓集团(Rio Tinto Group),分别以“水、地、人、光”为主题,盛邀各界艺术家,并携手国际珠宝精英,与周大福一同通过不同材质,共同演绎地球的自然之美,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展现华人珠宝最高实力。此次献礼作品,将于启动仪式后,逐一向大家展露面纱。  

耀动未来 周大福85周年庆典及新战略全面启动,周大福大厦

集团大厦落成,更好服务零售终端 

2014年,位于深圳盐田区的周大福集团大厦即将落成并使用。该项目建成后,周大福将不断扩展在中国内地的研发、生产、配送、零售业务,并将在中国内地的钟表、投资等其它业务板块逐步迁入,更加快捷地服务全国超过2000家店的零售终端,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产业园的建成,实现国际一流珠宝“中国制造” 

于2013年开工建设的周大福武汉产业园第一期,也会于2014年建成投产。这将是周大福在中国内地最大的一个生产基地,并致力于将产业园打造成世界珠宝业的超级航母。投资额达50亿元,年产值超过150亿,未来将生产超过半数的周大福珠宝。产业园还将建成集珠宝展示、工业旅游为一身的珠宝文化项目,供消费者前来参观。同时“自动化”产品生产及管理机制全面引入,将成功实现国际一流珠宝饰品的“中国制造”!未来,周大福将会更加追求产品精湛的设计与工艺,成为行业高科技运用的领先品牌。85周年庆典活动,11月申城荣耀绽放  为隆重纪念品牌85周年华诞,万众期待的周大福85周年庆典活动,也将于2014年11月在上海举行。庆典将现场演绎“The Red Universe红·曜世界”的主题概念,给世人一个不一样的盛大庆典。周大福历年与设计师、艺术家合作的作品将如悉展出外,代表着周大福最高工艺及国际化设计的珠宝系列也会隆重登场,共同演绎一场华美奢华的珠宝盛宴,全面展现周大福国际化的地位与影响力。 

周大福真诚永恒,全球市值最大珠宝商迈向国际化

真诚永恒,全球市值最大珠宝商迈向国际化

回顾周大福85年的成长历程,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陈世昌先生感慨万分:“从1929年在广州创立第一家金店至今,周大福品牌已诞生85周年。现今,周大福珠宝已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珠宝商。品牌蓝图在中国及海外市场,现已拥有超过2,048个广阔的零售网络,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亚洲珠宝品牌。此外,集团垂直整合业务模式的深化,二三线城市投入力度的加强,电子商务业务的开展,产品的差异化与多元化,以及持续引入全球顶尖国际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等,在各个层面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彰显出华人第一珠宝品牌的发展实力。”  经过85周年的洗礼与基奠,周大福已拥有了更加坚实的实力与国际化视野,并不断以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开启全球化发展的全新跨越!品牌于85周年之际,再绘雄伟蓝图,以华人之光,不断传承,开启又一轮辉煌的新纪元! 

【关于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及港澳的领先珠宝商,于2011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纯珠宝商,现为恒生神州 50 指数及恒生中国内地100指数的成份股之一。本集团专注于主流珠宝及名贵珠宝产品,包括珠宝镶嵌首饰、黄金产品与铂金和K金产品,以及钟表。  本集团标志性品牌「周大福」及80多年辉煌经营历史乃其业务的关键竞争优势,「周大福」是信誉及正货的象征,以产品设计、质量及价值闻名。  

周大福拥有庞大的零售网络,于大中华区、新加坡与马来西亚的零售点共逾2000家,遍布400多个城市,并不断拓展电子商贸的业务。集团所建立的垂直整合经营业务模式,能有效和谨慎监控集团的整体业务运作,包括原材料采购、设计、生产、以及在庞大的零售网络进行之市场推广与销售活动。  

【关于四大国际权威合作伙伴】  

国际铂金协会(PGI)  

国际铂金协会成立于1975年,总部位于伦敦,致力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铂金首饰,同时也为各个阶层的人群包括制造商、设计师、零售商和消费者等提供技术、销售及咨询服务。在中国,国际铂金协会致力培养和引导中国消费者对铂金首饰的喜爱,为推广中国市场的铂金首饰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并已取得巨大的成绩。2000年,中国已经一跃成为全球铂金首饰消费的最大市场。  

世界黄金协会(WGC)  

世界黄金协会是黄金行业的市场发展机构。协会的工作涉及投资、金饰、科技以及政府事务领域,目的是在黄金行业中发挥领导作用,同时促进和维持黄金的需求。  基于我们准确的市场洞察力,我们开发黄金支持的解决方案、服务与市场。由此,我们在不同核心市场和领域创造黄金需求的结构性变化。  世界黄金协会通过研究洞悉全球黄金市场,帮助人们更好地理解黄金财富保障的特性以及它在满足社会与环境需求中的重要角色。  总部设于英国,世界黄金协会的业务遍布印度、远东、欧洲和美国,会员来自世界领先及最具前瞻性的黄金矿业公司。  FOREVERMARK永恒印记  每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均印记了一项承诺,承诺美钻美丽、稀有、来源可靠。  全世界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钻石,有资格成为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并被印记上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标识和独一无二的编号。  Forevermark永恒印记是戴比尔斯集团旗下的钻石品牌,戴比尔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钻石  专家,创立至今已有逾125年历史。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是全球最精挑细选的钻石,而且来自承诺遵守严格标准的钻矿,再交由少数优秀的工匠切割及打磨,然后交给全球少数Forevermark永恒印记认可珠宝商独家销售。Forevermark永恒印记认可珠宝商能提供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评级报告,为每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的车工、净度、色泽和重量留下准确的记录。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遍布五大洲12个市场,于全球逾1,300多家店铺有售。  

力拓集团(Rio Tinto Group)  

力拓钻石是世界上主要的原胚钻石生产商之一,业务覆盖全球钻石勘探、开采、和市场营销等所有领域。  在过去的三十多年里,力拓钻石一直是国际钻石市场的重要参与者,旗下拥有分布于澳大利亚(阿盖尔)、加拿大(戴维克)和津巴布韦(姆罗瓦)的钻石矿以及位于印度的先进钻石项目。力拓在阿盖尔和戴维克运营着两个世界级的地下钻石开采业务,确保今后十年(至2020年左右)为市场提供全面充足的钻石供应。 

 力拓钻石出产的原石经过分拣会通过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市场销售中心准备出售,并由设于香港、孟买和纽约的代表处进行销售支持。此外,力拓钻石还在澳大利亚珀斯设有专门为阿盖尔矿罕见的粉红色钻石切割和加工的工厂。  

力拓钻石拥有丰富的行业情报网络,高端的客户及提供产品支持。力拓钻石致力于建立消费者对钻石产品的信心,同时在产品操守和可持续发展等关键行业问题上扮演着积极的角色。力拓钻饰是金伯利流程认证系统主要支持企业,并同时是责任珠宝委员理事会创建会员,该非营利机构确立增强了消费者对珠宝业的信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