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亿元珠宝备战戛纳 通灵珠宝的奢华宣言战

日期:2014/05/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不论影片质量还是参评标准,戛纳电影节的综合实力都堪称各大电影节之首。可除了明星、红毯、华服外,戛纳电影节时不时上演的“珠宝大劫案”,不仅让人对电影节的安保水平大跌眼镜,也让前来为明星红毯助阵的国际珠宝商们绷紧了神经。

当好莱坞“新一代文艺女神”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Chastain)携新片《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亮相戛纳时,立刻有眼尖者认出其身上佩戴的正是TESIRO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钻饰。只见镂空设计的水滴型耳坠极具流动特点,全部由数百颗蓝色火焰切工钻石镶嵌而成,如星辰般闪耀,灵动优雅。手间同系列钻戒上大颗闪亮的钻石整齐有致,连成晶莹的群星绽放指间。

亿元珠宝备战戛纳 通灵珠宝的奢华保卫战

奥斯卡提名女星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Chastain)佩戴通灵珠宝STARLET(红毯)系列钻石耳坠及女戒两次亮相第67届戛纳电影节红毯

TESIRO通灵珠宝在红毯上的璀璨闪耀虽然让影迷们大饱眼福,可联想到此前戛纳电影节失常发生的珠宝丢失案,也不禁为这些价值连城的珠宝安全捏一把汗。据了解,自2009年成为柏林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开始,TESIRO通灵珠宝每年都会用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为国际影星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珠宝。

从柏林到戛纳,从好莱坞巨星乌玛-瑟曼、“小李女友”托妮-伽恩、柏林电影节影后茱莉安-柯勒、章子怡,到现如今的杰西卡-查斯坦、佩内洛普-克鲁兹等国际大牌,TESIRO通灵珠宝为何从未出现过珠宝丢失现象,又是如何打赢这场“奢华保卫战”的?

亿元珠宝备战戛纳 通灵珠宝的奢华保卫战

好莱坞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Cruz)佩戴通灵珠宝STARLET(红毯)系列钻石耳坠及女戒出席在法国戛纳电影节的活动。

“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价格昂贵,一克拉的单颗价格最少也在数十万,而红毯作品多由数百颗蓝色火焰切工钻石镶嵌而成”,TESIRO通灵珠宝(http://tesiro.tmall.com/)国际项目组的成员,虽然没有透露此次红毯饰品的总估值,但粗略算下来,此次戛纳之行,TESIRO通灵珠宝至少准备了近亿元的珠宝首饰,助阵明星红毯。

而提到珠宝守护,爱看电影的你可能脑中会浮现这样的画面:头戴黑色头套、手提AK47的悍匪,或是一身夜行衣从天而降的高科技蜘蛛人,他们费尽心机与周折,才终于在防范森严的高级珠宝厅掳到价值连城的珠翠宝玉。

“现实没有这么戏剧化,但要打好这场‘奢华保卫战’也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一位TESIRO通灵珠宝的工作人员说,明星们早在电影节开始前几个月,都开始预约试戴,一般同一个明星会准备好几套作为备选,到了出席红毯当天,才会根据妆容和服装最后敲定。

事实上,对于合作的明星来说,因为事先已经过数轮沟通,明确每个活动环节,珠宝安全相对来说有保障。反而是碰到一些大型展示发布活动,珠宝的控制难度加大,“比如前不久柏林电影节的TESIRO通灵珠宝时尚之夜,明星、导演,还有政商界名流,近百人参加这场时尚盛会,珠宝佩戴数量很大,更得严加防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