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格拉苏蒂携新款腕表闪耀太子珠宝钟表展

日期:2014/08/3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格拉苏蒂原创本着展现计时腕表之艺术,推出Senator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腕表,作为品牌Art & Technik系列重点新作的姿态隆重登场。

Senator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腕表

Senator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腕表

Senator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有两个款式以供选择:以铂金表壳配衬银色手工制表盘、及以红金表壳搭配饰有霜状纹的银色漆制表盘,两款都配置37-01导柱轮计时机芯。首次亮相的37-01机芯就是品牌首枚专门为计时功能而设计生产的机芯,其结构比以往精简,提升了机芯的稳定性,务求保持长久的优越表现。

拥有飞返功能的中央计时秒针、30分钟累计分针及12小时累计时针;小秒针与动力储存(70小时)二合为一之显示以及格拉苏蒂 原创极具特色的大日历显示。

腕表以和谐对称设计,突显其所属的Senator系列既经典又具现代感的特质。优雅的12小时累计盘见于表盘12时位置,黑色数字配象牙色背景的大日历显示,则设于表盘中央偏下的位置。9时位置设有小秒针盘结合以黑白色显示的动力储存视窗,3时位置可以见到30分钟累计盘。所有指针均以蓝钢打造,整个表盘包围于纤细而雅致的表圈之中,表壳不论铂金版本又或是红金版本,皆经过细腻的抛光及磨砂处理。

格拉苏蒂 原创Senator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腕表与品牌其他出色时计,将于本年9月3至7日期间,于由太子珠宝钟表呈献的World Brand Piazza 2014作公开展示,收藏家、鉴赏家及钟表爱好者绝对不容错过。

World Brand Piazza

日期:2014年9月3日至7日

地点:香港湾仔博览道1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3F及G国际名表荟萃

对象:9月3日至6日业内人士/9月7日 欢迎公众人士参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