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一生浪漫之约 爱彼玫瑰金对表见证幸福启航

日期:2014/09/20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执子之手,赴一场时光之约。在爱情里,我们彼此找寻,为的是那个天生就适合的灵魂。直到牵手的瞬间,你会知道他/她是否可以照耀彼此一生的平淡与繁华,而这份笃定,需要一生的相守与呵护。

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专一是爱情的信条。瑞士高级钟表品牌爱彼(Audemars Piguet)与起源地侏罗山谷的故事就如同是恒久的礼赞,述说着139年的始终如一,也见证着世世代代的人们在这方土地上的情感寄托。

温煦暖秋,在 “我愿意”的浪漫时刻,爱彼愿与新人一起记录起誓共度一生的神圣时刻,特别甄选两款玫瑰金对表,将寄寓着永恒相伴的精准时计与蕴含温暖、包容之美的玫瑰金完美融合,于腕间与心间见证一生幸福的启程。

爱彼JULES AUDEMARS系列

以外型经典圆形表壳为特征的爱彼JULES AUDEMARS系列,与中国传统文化追求圆满的美好夙愿相契合,寓意美好与和谐。该系列承载着令人称叹的细节工艺以及复杂功能,尽显爱彼精湛的制表技艺。玫瑰金材质打造的爱彼JULES AUDEMARS奢华对表,含蓄低调,尽显大气风范,将其作为彼此的定情信物,让时间见证爱情的地久天长,记载每一寸光阴的甜蜜与包容。

爱彼JULES AUDEMARS 39毫米自动上链腕表

爱彼JULES AUDEMARS 39毫米自动上链腕表

爱彼JULES AUDEMARS系列自动上链腕表,搭配日期显示和中央秒针。18K玫瑰金打造一体化设计的表壳与表带,表带链节流畅,彰显整体表款的独特美感时亦更尊显其高贵气质,配备防眩光处理蓝宝石水晶表面和底盖。成熟稳重、含蓄低调,尽显大气风。

爱彼JULES AUDEMARS 33毫米小秒针腕表

爱彼JULES AUDEMARS 33毫米小秒针腕表

此款设计简洁至极的腕表为崇尚美的女性量身订作,以玫瑰金材质打造,新型表带完美贴合纤细手腕的佩戴需求。此款颇具魅力的时计搭载精致的银色表盘,中央饰以扭索饰纹,搭配镶钻时标,为与极简主义风格保持完美地和谐统一,线条简洁的表盘上仅设有指针,气质典雅,激情洋溢,令人目眩神迷。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

自1972年史上第一枚爱彼皇家橡树腕表诞生以来,其大胆独到的设计就曾震撼整个瑞士钟表业,造就不朽传奇,延续至今依然是品牌的经典。经典的当然要送给心中最爱的那个他/她。全玫瑰金打造的爱彼皇家橡树系列自动上链腕表,作为对彼此爱的信物。独树一帜的八角形腕表造型设计,也暗含彼此心中坚贞不渝的存在。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41毫米自动上链腕表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41毫米自动上链腕表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自动上链腕表推出全新外壳,玫瑰金表壳从39毫米增至41毫米,大型表壳更具现代气质。曾经成就皇家橡树系列传奇的经典元素,也在该款自动腕表中一一展现。一体化设计的表壳与表带,表带链节流畅,从宽到窄自然过渡,更彰显出整体表款的独特美感。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37毫米自动上链腕表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37毫米自动上链腕表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37毫米自动上链腕表专为纤细手腕而制,将运动气质与纤巧表型完美结合。玫瑰金表壳直径仅为37毫米,为此系列中前所未有的小型尺寸。表圈镶嵌40颗圆形切割美钻,与玫瑰金打造的表冠、表带以及折叠表扣交相辉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