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丹麦手工原创珠宝TROLLBEADS卓璧思10月内地首秀

日期:2014/10/22 来源:编辑:
文章TAG:

诞生于童话王国丹麦的手工原创珠宝品牌TROLLBEADS卓璧思于2014年9月正式登陆中国上海,并随着品牌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Lise Aagaard10月14日首次正式访中,开启了这位“森林仙子”在中国大陆的款款旅程。14日下午,Lise Aagaard亲临TROLLBEADS位于梅龙镇伊势丹的内地首家专柜,早早等待着的粉丝和顾客瞬间圆了全世界TROLLBEADS爱好者的梦想:Lise一直被TROLLBEADS粉丝仰慕地称为“TROLLBEADS缪斯”“精灵女王”,并一向神秘、低调,此次中国的亮相不仅难得,更毫无距离。而当天晚上在充满历史气息与优雅情调的中唱小红楼举行的“TROLLBEADS卓璧思上海之夜派对”,盛邀媒体、VIP及各界精英温馨同聚,精灵珠串连起人与人之间的话题和情谊,即使秋风乍起,亦不改现场融融春意。

TROLLBEADS卓璧思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Lise

TROLLBEADS内地首家专柜(梅龙镇伊势丹3楼)

当晚派对上,Lise表达了对短短时间内TROLLBEADS在中国市场获得成绩的感动与感谢,TROLLBEADS卓璧思的中国计划自今年5月启程,曾先后于5月及8月,在上海梅龙镇伊势丹、久光百货举行了各为期两周的Pop-up Store(短期限定专柜),热烈的市场反馈让品牌总部都感叹中国市场的无限可能,并为中国粉丝对于精灵珠如数家珍的喜爱和庞大的收藏惊叹不已。9月4日,TROLLBEADS内地首家正式专柜进驻梅龙镇伊势丹3楼,足迹已遍及五大洲、50个国家的TROLLBEADS在中国也翻开了新的篇章。为了庆祝这新的一步,Lise专门定制了一款独一无二的“上海手链”并在派对上正式发布:“中国红与粉色带来甜蜜热烈的爱情,奔腾的骏马一往直前,带来马到功成的事业运。新时代的中国女性是如此生机勃勃,她们如水晶般可爱,像珍珠般坚韧,在花样年华同时拥有着事业与爱情,仿佛日月星辰照亮了上海的天空。”这是Lise眼中的中国女性,也是她对于TROLLBEADS与中国将碰撞的火花,缔结的羁绊的衷心期待。

Lise为中国女性定制的“上海手链”

活动的另一亮点,是Lise为媒体和来宾亲自演示了琉璃珠制作,带着分享的喜悦和创作的专注,把在场各位瞬间拉进了一个充满欢乐和和谐的艺术世界。TROLLBEADS于1976年在Nielsen/Aagaard家族手中诞生,第一次明确了“串珠”首饰的概念,即改变了以前珠子作为挂饰吊饰的思维,和手链的普遍材质,创造性地将白银质地的珠子中孔打通并穿入金属链条中,风格也不同于女性饰品一贯追求的纤细,质朴而鲜明,这也是TROLLBEADS直到现在都引以为豪的“原创”和“个性”。作为TROLLBEADS的灵魂,精灵珠让其竖立了在这个领域的绝对品牌优势:“丰富的自然色”“高级材质”“精制手工”“创意和多样化设计”“独一无二”让她每天都如同初生的婴儿般带给人新鲜感与惊喜。从1976年第一颗“6面脸谱”银质精灵珠,到金、琉璃、琥珀、天然宝石材质的不断加入,尤其是2001年,Lise Aagaard第一次将意大利琉璃制作成精致小巧的串珠,称得上“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也将品牌格局扩展成如今让无数TROLLBEADS爱好者如痴如醉的一千多种设计层出不穷,色彩变幻无穷的精灵珠世界。

TROLLBEADS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Lise现场制作琉璃珠

活动中,TROLLBEADS还发布了以即将到来的万圣节和圣诞节为主题的新品系列,如万圣节主题“当东方风情遇到北欧情怀”,可爱的蝙蝠造型的精灵珠被赋予幸福、神秘、好运等多重涵义,憨态可掬让人爱不释手,猫头鹰、南瓜,松鼠、摇曳稻杆、小熊、蒲公英、月光、烟波、秋之叶、北方森林组合…美妙的色彩和独特的设计,仿佛让人走进秋天薄雾中的田野,空气中充满丰收的香甜,以及跳跃的生命力。在场的每个来宾都不禁跃跃欲试想亲自搭配一番。

TROLLBEADS万圣节新品系列

TROLLBEADS卓璧思在金秋于中国播种,期待下一个金秋与你共同收获满满的成长的喜悦。一颗颗精灵珠串起人与人之间的独特故事,铭刻回忆,珍惜当下,最终,硕果累累。

关于TROLLBEADS品牌

第一颗TROLLBEADS精灵珠,拥有六张不同面孔, 滚动他,会出现不同的喜怒哀乐表情。

2000年,第一个独具特色的Trollbeads锁扣面世。变锁扣为饰品至今仍然是Trollbeads独一无二的做法。

TROLLBEADS设计一开始是由充满创作灵感的Nielsen/Aagaard家族所制作,直到2000年,为了让设计系列更为丰富多元,我们网罗了全球超过70位以上珠宝设计鬼才加入TROLLBEADS设计师行列,每一年,我们不断的开发新的设计理念,加入不同的珠宝元素,只为了符合消费者对于TROLLBEADS童话故事般的想象。

每年的春天,全世界喜爱TROLLBEADS的朋友踊跃地接受我们的邀请,设计自己心中那颗精灵珠并把作品寄给我们,我们会在之后进行投票选出优胜者,优胜作品也将开始销售,这是一种认可。这些新鲜的创意来自粉丝们各自的生活阅历和心情故事,让每一个设计都充满生命和无穷的魅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