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七位爱彼时计形象大使在苏格兰一决高下

日期:2014/11/05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七位爱彼时计形象大使在苏格兰一决高下

布拉苏丝,瑞士,2014年9月25日 - 瑞士高级钟表品牌爱彼时计欣然庆祝六位品牌高尔夫大使来到苏格兰同场竞技,一决高下。美国队中唯一的爱彼时计形象大使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对战欧洲队中的格雷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李·威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和维克多·杜比森(Victor Dubuisson),后者队伍由第七位形象大使米格·安哲尔·希梅尼兹(Miguel Angel Jiménez)担任副队长。

作为场下和爱彼高尔夫活动中的挚友,基根·布拉德利将在9月26日至28日的三天内与其他爱彼形象大使展开紧张激烈的对抗。美国队队长特别选择这位美国大满贯冠军加入十二人战队,2012年时他就已被视为队伍中的灵魂人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