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爱•咫尺》金饰---不可度量的专属爱情

日期:2014/12/1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尺子,又称尺、间尺,上面标有刻度,可测量长度。作为测量工具,尺子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但却从未被用在黄金珠宝设计领域。瑞金国际“未来”品牌之《爱•咫尺》系列,回归简约本质,从尺子汲取灵感,通过对简单的尺子进行不同演化,打造清新、时尚、个性的黄金首饰。独特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确保每一个细节都完美无瑕,锻造不可度量的爱情,将幸福紧紧围绕身边。

瑞金国际《爱•咫尺》金饰---不可度量的专属爱情1

“爱•咫尺”之桃心尺子吊坠,将尺子扭成流畅的浪漫心形,不仅仅体现设计师的匠心独运,更传递满满心意,喻示恋爱之人心心相印,无界限。吊坠做工精密细致,尺面上的单位刻度既清晰可见,又极具凹凸质感,尽展简约时尚个性之美,为热恋中的情侣打造近在咫尺的专属幸福。

瑞金国际《爱•咫尺》金饰---不可度量的专属爱情2

“爱•咫尺”之甜蜜卷尺手镯,一款做工精湛,简约大气,个性十足的卷尺创意手镯。外侧尺度清晰可见,首尾雕刻英文单词“love”;内侧为数字“5201314”,蕴含“我爱你一生一世”的涵义,尤其甜蜜浪漫。借以表达独一无二的真挚情感,必定能让收到手镯的女生倾心陶醉,爱不释手。

瑞金国际《爱•咫尺》金饰---不可度量的专属爱情3

“爱•咫尺”之幸福卷尺戒指,大胆超前的设计理念,将卷尺创意演化成双层戒指造型,款式简单大气,时尚感十足。卷尺紧紧环抱指尖,喻示满满爱意将彼此牢牢捆住,让爱情不可度量,恒久不变。

众所周知,房屋面积可以测量,车子性能可以测量,收入贫富可以衡量……而对于爱情,尽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的不同尺度、不同的标准“尺子”去衡量,但它却是永远无法测量的。因为“有爱之人,天涯亦若咫尺;无爱之人,咫尺亦若天涯”。

戴上瑞金国际“爱•咫尺”,将心中的情谊化作永恒,让近在咫尺的浪漫爱情华丽绽放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