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E&Z高级珠宝定制店推出珠宝租赁业务

日期:2014/12/24 来源:编辑:
文章TAG:

消费者参观E&Z高级珠宝定制店

30万的祖母绿项链、44万的鸽血红的宝石戒指……而这些价值不菲的首饰,只要顾客信誉高,也可以以很少的费用“短期拥有”。今天上午,国内首家推出宝石租赁业务的高级珠宝定制店E&Z正式开业。

E&Z由辰大和北青传媒集团联合打造,首家店位于银河SOHO。“除了店里摆放的宝石,我们还可以为顾客全球搜索他们需要的任何高端珠宝以及提供设计。”该店经理张英说。

之所以能有这样的业务,是因为该店的宝石矿区直供。直供除了带来丰富的货源外,还扣除了中间环节,让这里的宝石价格比商场的同级别商品便宜近50%。

此外,该店将推出国内首个珠宝租赁服务。“珠宝租赁在欧美非常流行,很多明星参加红毯使用的珠宝都是租来的。我们也将试水这一业务,当然为了减少风险,我们将与银行合作,选择信誉高有实力的顾客定向开展此业务。”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