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时间在流光溢彩 花朵珠宝腕表绽放

日期:2014/12/24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宝玑那不勒斯皇后系列8973BB/6S/8H4 SD0D腕表

此款以低调含蓄的方式提醒人们时间的流逝。18K白金鹅卵形表壳,精致钱币纹表侧。表圈、表侧及表耳共镶嵌28 颗明亮型切割钻石(约0.89克拉)和27颗明亮型切割蓝色蓝宝石(约2.77克拉)。表冠镶嵌一颗梨形切割钻石,约0.267克拉。2点位置设报时按钮。蓝宝石水晶底盖,带手工镌刻图案。

宝玑那不勒斯皇后系列8973BB/6S/8H4 SD0D腕表

在表盘11点和1点的位置上,报时装置的音锤清晰可见,而在这些音锤之间,有一朵金质雕刻的玫瑰,其上镶嵌着一颗心形钻石,由它来指示报时装置开启/关闭状态, 位于两点位置的按钮可以暂停鸣响功能。此表款搭配鳄鱼皮表带,在其折叠式表扣上镶有26颗钻石。极尽奢华的设计令这款腕表更加夺目生辉。

格拉苏蒂STAR COLLECTION系列90-00-04-04-04腕表

以18K白金材质打造表壳,表圈围绕着面盘镶嵌64颗白色钻石。柔和的粉红色面盘上几株樱花飘动,仿佛花儿遍布的轻盈梦幻春日花园,充满了新生繁华的气氛。在阳光照射下、花香四溢的春天化作犹如丝缎般的珍珠母贝的面盘,格拉苏蒂原创表厂设计师以春日的景致作为灵感来源,创造出“春日花想”腕表迷人诱惑的春天气息,让每个女性想要日日佩戴的完美作品。

格拉苏蒂STAR COLLECTION系列90-00-04-04-04腕表

手表整体色调为柔美的嫩粉色,粉色的珍珠贝母表盘以及Acqualino表带,和樱花天然的色彩相契合。表盘上装饰有手工雕刻而成樱花枝图案,非常细腻精致。手表上除了镶嵌有白色钻石外,还镶嵌有37颗天然粉红钻石。这只“春日花想”采用了格拉苏蒂所习惯采用的偏心指示方式,小时分钟表盘与秒针小表盘交错着美丽的樱花图案和钻石装饰,想必是旺桃花的必备利器。

伯爵创意系列G0A37180腕表

在流光溢彩的伯爵花园里,有一朵千颗火花组成的玫瑰,它绽放秘密,那就是时间,位于玫瑰之芯。是高级珠宝,还是时计?自上个世纪七十年代以来,伯爵便痴迷于隐藏式腕表工艺,隐藏式腕表因而成为伯爵代表作。此枚腕表兼具神秘与优雅,隐匿的时间,需要用心才能读取。

伯爵创意系列G0A37180腕表

高级珠宝工艺打造的卷曲表带是此款表的亮点,仅表带的设计和制作就花费了六百多小时,它大小适宜,为佩戴带来无可比拟的舒适体验。雪花式铺镶钻石组成的伯爵伊芙玫瑰,工艺完美,如若天成;饱满圆润的玫瑰花瓣,线条柔美细腻,是品牌卓绝珠宝技艺和艺术理念的集中表达。

萧邦Happy Sport系列277471-5015腕表

萧邦Happy Sport系列迎来玫瑰的祝福,粉色表带与玫瑰金表壳搭配,仿佛一场盛大的粉色派对,表盘上以玫红色勾勒玫瑰图案,将娇艳欲滴的玫瑰定格在时光中。而象征着自由与高贵的活动钻石,在玫瑰上方灵动流转,令这朵玫瑰美丽而又珍贵。腕表还在5点位置设置了日期显示窗口,方便女性享受惬意时光。

就在设计中融入了玫瑰花的元素,饱满的玫瑰图案绘制在淡粉色表盘上,搭配淡粉色或玫红色的表带,玫瑰金色的表圈、表针与粉色、白色的钻石,仿佛能散发出玫瑰的香气。La vie en rose钢壳限量250枚,玫瑰金壳限量250枚,玫瑰金表圈镶水晶款限量25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