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牵手张静初开启第五年承诺之旅

日期:2015/04/29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2015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品牌挚友张静初小姐佩戴Forevermark®永恒印记全耳式美钻耳饰、Cocktail 鸡尾酒钻戒指及Encordia®拥爱系列Limited Edition美钻项链

2015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品牌挚友张静初小姐佩戴Forevermark®永恒印记全耳式美钻耳饰、Cocktail 鸡尾酒钻戒指及Encordia®拥爱系列Limited Edition美钻项链

牵手,让真正的承诺永不褪色

承诺,是人与人之间最真挚的一种信任。牵手,是人与人之间最直接的一种表达。近日,依托拥有125年历史的母公司DeBeers戴比尔斯集团,作为钻石梦的保护者和推动者的全球领先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牵手品牌挚友张静初,正式启动其承诺之旅的第五年——“牵手,让真正的承诺永不褪色”。

镜头中,她曾是姐姐,母亲,女儿,职业女性,侠客……或美丽,忧伤,或干练,坚强;全情投入,用心去体会每个人物,用属于她的特质完美的诠释;生活中,她回归到最普通的状态中,放松,充电,旅行,思考,细细品味时间的意义。“不忘初心,静待花开”——张静初,人如其名,拥有一颗本真的单纯之心,以一份没有任何杂质的爱,不疾不徐,一直以来,她用身体力行的方式证明自己的信念,不断的努力,静静的体会。

2015年,Forevermark®永恒印记倡导的“承诺”主题活动走入了第5个年头,回望2011年开启伊始,品牌先后与多位不同领域的翘楚携手,分享“承诺”,见证“承诺”带给大家的超凡力量,也让越来越多的人真正了解了承诺的意义。时至今日,品牌始终秉承“承诺”信念,此次更邀请张静初小姐与品牌共同开启承诺的第5年征程。与静初的携手,源自她平和的态度和真诚的心,以及对生活的热爱和细微的关注,更重要的是,因为我们都坚定不移的相信——牵手,让真正的承诺永不褪色。

对Forevermark®永恒印记来说,“承诺”是品牌的DNA和精髓;不遗余力地将“承诺”的理念和态度传递给更多的人的同时,关注那些平凡的故事,记录属于他们的美丽承诺——正是这种极具亲和力的行为打动了静初,同时,她对承诺的解读也应运而生:

“众”即人与人,人与任何有生命的事物之间的牵手,个体即整体,生命的生生不息与强大的包容性。“众”是静初心中对承诺的最佳阐释。因为从字的间架结构来说,众是三个站立的“人”的组合;从字的意义来说,众有许多,大量的意思。每一个单独的人或个体,都有着自己的态度和行为认知,而正因为众多个体彼此牵手,才能汇聚成了非常强而有力的整体。“众”的存在感非常强大,宽大的包容性兼容了个体之长,而又融汇彰显了整体之大气。

每个单独的个体都是生命长河中的一个片断,彼此间因为相同的元素,相似的背景,相通的文化,共同的信仰而牵手而息息相关。所以,牵手首先是一种坚定的态度,表达了个体与整体的相互需要和融合,是个体与个体之间彼此牵手汇集成整体的一个趋同的过程和结果;同时,牵手更是一种认同的行为,表达了个体与个体之间的相互信任和融合。手与手的连接,传递着一份发自于内心的感知,认真对自己,对他人,对每一件小事,承诺源自于最平凡的生活,凡事身体力行,方可以小见大。承诺的珍贵无关大小,而在于它所承载的意义。真正的承诺永不褪色,正是大家的至深感悟。

这一次,静初以一种特殊的身份,凭借导演专业的敏镜洞察力,寻找并记录了一些不一样的故事,也许很普通,也许并不华丽光鲜,但感人至深,难以忘怀,也让她对承诺的感悟更加深入:任何有生命的事物作为单独的个体,都有非常美丽的故事,只要用心去发现,用爱去感知,是非常美妙的。作为演员,有机会到世界各地拍戏,游历;发觉形形色色的感动时刻,记录下来,和朋友及更多的人分享,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发现和记录每一份值得记录的瞬间,平凡的,却是美丽的,个人的,就是世界的。

2015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品牌挚友张静初小姐佩戴Forevermark®永恒印记全耳式美钻耳饰、Cocktail 鸡尾酒钻戒指及Encordia®拥爱系列Limited Edition美钻项链

2015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品牌挚友张静初小姐佩戴Forevermark®永恒印记COMU(CENTRE OF MY UNIVERSE)系列美钻耳饰、Cornerstones™拥诺系列美钻戒指、Encordia®拥爱系列美钻戒指及多结手环

“牵手,让真正的承诺永不褪色”,正是静初与Forevermark®永恒印记品牌至深的共同感悟。同时,一组由张静初演绎的时尚钻饰大片也首次亮相。张静初用自己最美丽优雅的姿态演绎了多套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饰。执着于用心发现,用爱感悟,记录形形色色的美丽承诺——正是这份对“承诺”的坚持,铸造了她永不褪色的魅力。而她的纯澈和包容,与每一颗稀有珍贵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交相辉映,传递着“牵手,让真正的承诺永不褪色”最为珍贵的信念。

此外,与往年的承诺活动不同的是,今年Forevermark®永恒印记除了牵手张静初与其就承诺主题展开一系列的合作之外,还将同时邀请更多具有影响力的意见领袖加入其中,与大家分享更多的来自不同领域的承诺故事。同时,消费者也将成为今年年度活动的主体,Forevermark®永恒印记将邀请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参与其中,从普通消费者层面向大家讲述最真、最平凡、最感人的每一个点滴。

从即日起,Forevermark®永恒印记将围绕年度主题展开一系列的活动:延续承诺之心,牵手承诺之友,践行承诺之行,致力于让消费者从多层次、多方位感受牵手与承诺的无穷力量。同时将Forevermark®永恒印记所秉承的“美丽、稀有、来源可靠”至高承诺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谱写永恒的“钻石梦”。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