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DODO都都“星效应” 经典海星 绚烂新生

日期:2015/06/06 来源:编辑:
文章TAG:

海星,作为意大利趣致珠宝品牌DODO都都家族中最受追捧的吊饰,如今已成长为一个斑斓多姿的系列。通过对细微之处投以更加精巧的心思和珍贵的处理,这一系列作品延续着珠宝世家POMELLATO宝曼兰朵的精湛手工艺。

DODO都都“星效应” 经典海星 绚烂新生

DODO都都“星效应” 经典海星 绚烂新生

披上靓丽“外衣”的海星新作囊括8款吊饰与8款耳饰(可单只选购,多色混搭),势将成为下一季引领风潮的“it jewel”。Dodo为海星系列精选色彩浓烈的多款宝石,每只海星上镶嵌着大小不一的宝石13颗有余。蓝宝石,褐钻,黑钻,白钻,沙弗莱石,橙蓝宝,红宝石,紫水晶,绚烂色调打造活力多姿的密镶效果。

海星,作为意大利趣致珠宝品牌DODO都都家族中最受追捧的吊饰,如今已成长为一个斑斓多姿的系列。海星,作为意大利趣致珠宝品牌DODO都都家族中最受追捧的吊饰,如今已成长为一个斑斓多姿的系列。海星,作为意大利趣致珠宝品牌DODO都都家族中最受追捧的吊饰,如今已成长为一个斑斓多姿的系列。海星,作为意大利趣致珠宝品牌DODO都都家族中最受追捧的吊饰,如今已成长为一个斑斓多姿的系列。海星,作为意大利趣致珠宝品牌DODO都都家族中最受追捧的吊饰,如今已成长为一个斑斓多姿的系列。海星,作为意大利趣致珠宝品牌DODO都都家族中最受追捧的吊饰,如今已成长为一个斑斓多姿的系列。海星,作为意大利趣致珠宝品牌DODO都都家族中最受追捧的吊饰,如今已成长为一个斑斓多姿的系列。海星,作为意大利趣致珠宝品牌DODO都都家族中最受追捧的吊饰,如今已成长为一个斑斓多姿的系列。海星,作为意大利趣致珠宝品牌DODO都都家族中最受追捧的吊饰,如今已成长为一个斑斓多姿的系列。

凭借全新海星系列的诞生,Dodo可谓集中火力再现品牌一贯彰显的趣致可爱与独一无二,更令海星的讯息“小心易碎/温柔待我”(Handle with care)传递得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加恰如其分。

小体积,大奇迹。考究品质造就炫目魅力。

海星系列 玫瑰金镶橙蓝宝、蓝宝石、白钻、褐钻、黑钻、红宝石、紫晶和沙弗莱石

吊饰起价RMB2,950

耳饰单只起价RMB2,990

项链起价RMB1,850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