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蒂芙尼在华涨价一成 奢侈品逐年涨价本是惯例

日期:2015/08/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蒂芙尼在华涨价一成 奢侈品逐年涨价本是惯例

昨日,记者在Tiffany&Co.(蒂芙尼)东方广场专柜了解到,北京确实已开始涨价,涨幅在10%左右,原因为正常的年度涨价,包括珠宝、手表、配饰等大部分商品;Tiffany&Co.王府井IN88专柜店员表示,此次涨价涉及中国和美国,且线上、线下同步涨价。她还称,如果此前未交订金,即便是预订了商品,也要按涨价后的价格购买。

据了解,带有惟一编号的钥匙扣Return to Tiffany原价为125美元,约合人民币800元,涨价后880元;Tiffany Keys产品的原价为225美元,约合人民币1441元,涨价后1585元。

奢侈品逐年涨价本是惯例,但如今正值行业低迷期,已有诸多奢侈品牌启动在中国降价策略。至于Tiffany&Co.为何反其道而行之,奢侈 品领域专家、财富品质研究院院长周婷表示,此举属于心理战术,目的是让消费者产生紧迫感,在进一步涨价前赶紧购买,并且营造升值的印象。同时,人民币贬值 对钻石珠宝的影响较大,珠宝品牌需要用涨价来证明品牌价值。早在今年3月,Tiffany&Co.曾有过一次涨价。

Tiffany&Co.业绩出现下滑,但好在亚洲市场表现尚佳。财报显示,截至4月30日第二财季,蒂芙尼中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亚太地区同店销售增长2%;第一财季时,受欧洲和亚太地区带动,蒂芙尼全球销量增长3%。

周婷认为,蒂芙尼在亚太地区受欢迎的原因有三个:一是故事讲得好;二是价格相对低;三是主打钻石类的单品,迎合了中国人对保值增值的需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