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为什么是它?HRD力邀通灵珠宝参加“钻石界奥斯卡”

日期:2015/10/22 来源:编辑:
文章TAG:

HRD AWARDS2015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赛将在本月底于“世界钻石之都”比利时安特卫普揭晓赛果。拥有“钻石界奥斯卡”美誉的HRD AWARDS此次力邀通灵珠宝出席,并将授予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先生及通灵珠宝品牌代言人唐嫣小姐两个重要奖项。通灵珠宝缘何频受业界青睐?

早在2009年,比利时时任王储、现任国王菲利普曾将蓝色火焰切工钻石作为比利时国礼,赠送给中国政府,而通灵珠宝正是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的专利拥有者(专利种类:外观设计,专利号:2009303501967)。通过深入了解,不难发现,通灵珠宝的战略投资者中赫然出现了全球最大的钻石切割贸易机构EDT的名字。因此,拥有中比合资背景的通灵珠宝,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在中国推广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文化,在他的努力,如今,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的概念已深入到中国消费者的心中。

为什么是它?HRD力邀通灵珠宝参加“钻石界奥斯卡”<a href='http://search.xinmin.cn/?q=通灵' _fcksavedurl='http://search.xinmin.cn/?q=通灵' _fcksavedurl='http://search.xinmin.cn/?q=通灵' target='_blank' class='keywordsSearch'>通灵</a>珠宝参加“钻石界奥斯卡”

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左)和比利时联邦议会主席西格弗里特·布拉克(右)、通灵珠宝品牌代言人唐嫣(中)在比利时议会大厦合影

而拥有“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中国推广第一人”称号的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则在2015年7月,获得比利时王室的至高殊荣。比利时王室为表彰其为中比两国的经济文化交流,及对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文化推广所做的卓越贡献,决定由比利时联邦议会主席Siegfried Bracke(西格弗里特·布拉克)亲自授予沈东军象征比利时国家最高荣誉的“利奥波德军官级国王勋章”。这也是比利时王室首次将该级别勋章授予华人。

更值一提的是,通灵珠宝参与投资的以比利时钻石为主题的电视剧《克拉恋人》,获得空前成功,以超过85亿的全网总点击量荣登2015年现代都市剧之首。该剧女主角,同时也是通灵珠宝品牌代言人的唐嫣,亦获得“钻石嫣“的美称。可以说,电视剧的热播及拥有超高号召力的明星的加持,对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在中国的推广起到极大助力。

据悉,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先生及品牌代言人唐嫣小姐,将出席HRD AWARDS2015于10月29日举办的颁奖典礼。会上,AWDC和HRD将联合授予沈东军“钻石艺术大师”荣誉,以表彰他在促进中比两国钻石贸易合作关系以及提升中国珠宝行业综合竞争力中的积极推动作用。此外,AWDC和HRD还将授予唐嫣“比利时钻石艺术大使”称号。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