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春节选表攻略腕表品牌单品热销排行

日期:2016/01/30 来源:编辑:
文章TAG:

如今,腕表和私家车一样,不仅仅是计时、代步的工具,更是身份和品味的“名片”,特别是在时尚圈和正式社交场合,到处都可以看到戴着手表的朋友。如果您打算趁着灵猴春节前选购一枚新表,自用或者礼赠,都不可错过这篇科普文。

春节选表攻略一、品牌决定价值

买一块什么样的手表呢?无论对于刚入门的生手还是老资格的收藏家来说,这都是同样的难题,需要综合品牌认知度、价格档次、品牌风格来选购。如果要一步到位,不妨直接锁定瑞士名表,跨世纪的品牌沉淀名不虚传,戴出去必定高大上,很适合春节回家各种“拼”的情境。

春节选表攻略二、美观实用一个都不能少

作为时尚单品,春节购置的腕表既要实用,计时精准,经久耐用,又要能担当起视觉焦点的角色。这种视觉的重点在于能升华戴表人的气质,同时又百搭商务正装或运动休闲类装束。目前主流腕表大多以简洁大方为主,毕竟经典的设计更耐看。

春节选表攻略三、参考各大品牌的热销单品

热销排行,是俗了点,但是大众精挑细选的结果。站在热销大数据的肩上,你能用更少的时间入手到更适合的腕表,尤其是过年送礼用的腕表,热门表更易引起双方共鸣。

春节选表攻略腕表品牌单品热销排行

热销腕表单品推荐:简约派

虽然每年的日内瓦表展、巴塞尔表展等各大盛事,众多复杂功能的腕表都让人垂涎三尺,但就像汽车里的概念车,远观可以,真要考虑日常使用,简约的大三针款式就足够了。小编推荐瑞士罗马表(Roamer)的五行太阳家族系列水星II腕表,纯种的瑞士血统,它寄寓了五行相生、家族福泽的美好祝愿,无论是自戴典藏,还是礼赠亲友,都是今年春节不可多得的新款尤物。

春节选表攻略腕表品牌单品热销排行

热销腕表单品推荐:个性派

如今彰显个性,活出自我才是主流,经典里带点特立独行的腕表款式才是自己的代言。如果你戴过瑞士罗马表的睿星系列腕表,就会知道它的与众不同了。这款腕表的3个功能小窗口错落分布在表盘上,让人自然而然联想到汽车的仪表盘;而秒针的一点红跳色设计则加重了整表的活泼氛围。这么经典又带点运动风的瑞士表,将成为不少青年男女的猴年腕上之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