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尚美巴黎全新婚尚臻品家族Torsade系列婚戒

日期:2016/04/13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有如情感蜿蜒,每条纹路都芬芳;也似春藤缠绕,每次依附见衷肠——被誉为“情感珠宝帝国”的法国殿堂级珠宝与时计世家Chaumet 尚美巴黎推出婚尚臻品家族Torsade系列三款全新婚戒。

尚美巴黎全新婚尚臻品系列Torsade家族婚戒

Chaumet Torsade系列婚戒,RMB 17,800

铂金镶嵌1颗明亮式切割钻石重0.02克拉

全新Torsade婚戒以Chaumet孕育而生之地——巴黎芳登广场为灵感之源,也是Chaumet十二代薪火相传的珠宝匠们最重要的典藏作品之一。Torsade系列婚戒经典而独特的螺旋纹设计来自举世闻名的法国芳登纪念柱——法兰西第一帝国皇帝拿破仑为纪念奥斯特里茨战役大获全胜,于1806到1810年间在巴黎芳登广场建造了芳登纪念柱。当时,拿破仑用法国军队在历次战役中缴获的1250门大炮为原料筑成此柱,象征他以戎马换回的荣耀永驻,纪念柱自上而下的螺旋状雕饰也向世人讲述着这位伟人的辉煌胜利。就在芳登纪念柱落成两年之后的1812年,Chaumet作为第一家正式进驻芳登广场的珠宝品牌,成为了这个被誉为“巴黎的珠宝箱”中第一件珍宝,而两个多世纪的传承与守护也由此开始。

尚美巴黎全新婚尚臻品系列Torsade家族婚戒

Chaumet Torsade系列婚戒,RMB 21,800

铂金镶嵌8颗明亮式切割钻石重0.14克拉

将芳登纪念柱的设计幻化为萦绕指间的婉转线条,全新Torsade婚戒细腻而动人,宛如婚姻中无止境的爱与厮守。而戒指的整体造型也似缠绕于树上的常春藤枝叶。常春藤在希腊神话中代表酒神迪奥尼索司(Dionysus),象征着不朽与永恒。传说中酒神迪奥尼索司是婚礼上新娘神圣树冠的发明者,他用于制作第一顶树冠的植物便是常春藤的枝叶,象征着爱人间的忠诚与难分难舍。

尚美巴黎全新婚尚臻品系列Torsade家族婚戒

Chaumet Torsade系列婚戒,RMB 26,800

铂金镶嵌14颗明亮式切割钻石重0.25克拉

此次推出的Torsade全新婚戒从外观到内涵均做出了细微的改变。戒圈厚度从35毫米变为25毫米,更为纤细轻盈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选择, 也再次升级了佩戴体验;在原来的单钻和半铺镶设计之上,推出了全铺镶的款式,共镶嵌14颗明亮式切割钻石,完整了Torsade家族的多样性。材质方面, 全新Torsade婚戒回归经典的铂金,以其经久不褪色的特质作为忠贞不渝爱情的象征。

Chaumet以卓绝不凡的工艺使戒指表面恒久璀璨,配以用心甄选的美钻,昭示着Chaumet古老而坚定的爱情观——真正坚固的爱情,经得起时间的打磨和岁月的洗礼。历经风雨的涤荡,依旧紧握的双手才是爱情这场战役最终的胜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