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小包总杨烁“为爱珍藏” 通灵珠宝引入王室元素

日期:2016/12/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6年12月17日,通灵珠宝(603900.SH)南京新街口万达旗舰店面形象重装开业,首次在店装体验中引入比利时王室的勋章及马车元素,董事长兼CEO沈东军携实力派男星杨烁到场剪彩祝贺。现场,杨烁还收藏一枚通灵珠宝“蓝色火焰”戒指,蕴含为爱人付出真心的浪漫与责任。

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携杨烁(右二)、通灵珠宝全国直营事业总经理赵坚(左二)、商场总经理金明霞(右一)为店面重装开业剪彩

小包总杨烁“为爱珍藏” 通灵珠宝引入王室元素

通灵珠宝店面引入比利时王室勋章及马车元素

小包总杨烁“为爱珍藏” 通灵珠宝引入王室元素

杨烁助力通灵珠宝旗舰店面王室元素重装开业小包总杨烁“为爱珍藏”作为当红实力男星,杨烁一直以帅气的外表加充满磁性的低音炮深入人心,被媒体称为“雅痞男神”。据悉,杨烁此次助力通灵珠宝南京旗舰店重装开业,是从《欢乐颂2》的火热拍摄中专程赶过来的,期待“小包总”在剧中更精彩的表演。当天,杨烁一身西装礼服精致修身,尽显优雅绅士的一面,一登场便引发粉丝们的热情欢呼,瞬间点燃活动气氛。随后,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将一枚拥有独家专利技术的蓝色火焰戒指赠予杨烁收藏,祝愿杨烁爱情甜蜜,幸福绵长。

小包总杨烁“为爱珍藏” 通灵珠宝引入王室元素

杨烁现场收藏蓝色火焰真心钻石男戒现场,杨烁不仅表达了对通灵珠宝的喜爱,“很喜欢通灵珠宝,感谢通灵珠宝将这枚蕴含特别意义的戒指赠送给我,我一定会将这颗真‘心’珍藏心底。”还对热情的粉丝送出祝福,“我对你们的情感,将像真心钻石一样铭刻在心底,我愿把真心送给特别的你。”王室元素融入店装体验将比利时优质钻石切工带入中国从零开始,近年来通灵品牌的市场份额持续上升,其最畅销的三大子品牌系列均与比利时王室有密切的关联:“MY QUEEN(王后)”产品是通灵珠宝为纪念比利时国王加冕,由比利时国王菲利普、王后马蒂尔德和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于安特卫普共同发布;“ROYAL MUSEUM(皇家博物馆)”产品因纪念通灵珠宝印记永久留存于比利时MAS博物馆而得名;而“BLUE FLAME(蓝色火焰)”更是被称为比利时国礼。

小包总杨烁“为爱珍藏” 通灵珠宝引入王室元素

比利时国王菲利普、王后马蒂尔德与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共同发布MY QUEEN(王后)戒指如今,“比利时切工”的概念和“比利时巧克力”一样深入人心,这是通灵珠宝对比利时钻石文化传承及推广所作出的卓越贡献。为此,通灵珠宝获得了比利时王室及政府的诸多荣誉。2015年7月,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被比利时王室正式授予象征比利时国家最高荣誉的“利奥波德军官级国王勋章”,这是除中国国家元首外的最高级别勋章。

小包总杨烁“为爱珍藏” 通灵珠宝引入王室元素

比利时联邦议会主席西格弗里特·布拉克授予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利奥波德军官级国王勋章”2016年10月底,比利时首相米歇尔应邀访华,在中比建交45周年招待酒会上,还亲切接见了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并对通灵珠宝多年来推广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小包总杨烁“为爱珍藏” 通灵珠宝引入王室元素

比利时首相米歇尔亲切接见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作为重要品牌资产,通灵珠宝特意在上市后将象征比利时荣誉的国王勋章及欧洲特色的马车元素融入终端店面形象设计,不断升级顾客进店体验感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通灵珠宝独特区隔的中高端品牌形象,为品牌市场注入了新的竞争力。

小包总杨烁“为爱珍藏” 通灵珠宝引入王室元素

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与杨烁在南京新街口万达旗舰店近几年,珠宝行业增速大幅下滑,香港及内地珠宝商业绩均出现颓势,但通灵珠宝却是排位上升的一个,多年业绩持续增长,成为沪市首家珠宝IPO企业。此次南京旗舰店装融入比利时王室元素,是通灵珠宝继IPO上市后营销网络建设系列调整及变化的开始。有理由相信,通过后续一系列的营销网络建设,必将推动通灵珠宝的整体业绩带来更好的表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