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一汪腕上浓情 一世地久天长

日期:2017/02/0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巧克力、玫瑰花、戒指……2017年西方情人节即将到来,连空气里都弥散着浪漫的味道。其实礼物无需大贵也可以有型而实用,一对适合你和Ta的情侣腕表,能够长久纪念、心心相惜才是礼物的意义所在。

看时尚潮流的明星大咖们,还有成熟大雅的上进有为人士,在举手投足间总免不了露出腕上的一道低调光芒——这就是腕表,它所代表的精英品味,本就足以铭刻一场华丽丽的情人节。君不见,国内外一众大牌明星,送表都能送出一段段佳话幺?唯有时间才能验证天长地久,唯有守候方显浓情蜜意。

不同的腕表,选择不同寓意不一样的情感重量。如瑞士罗马表具有百年制表史的知名瑞表,戴之就如同一部充满故事的“恋爱三部曲”:从懵懂拘谨的初恋,到思念泛滥的热恋,再到执手相守的幸福,每一次小小进步,都是记忆中的珍藏感动。我的时光里有你,你的流年里有我,真好!

设计不同可以营造成不一样的风格,圆形的经典,方形的优雅,异形的独特。这款瑞士罗马表庆典I系列腕表,表盘中心以中国古币状的“福”字等经典如意字纹雕饰,娓娓诉说着“一分一秒,陪你到老”的美好祈愿。用这样一汪腕上柔情,记录双方一路走来的相守相望,岂不美哉?

399A9985-修改的

如果比起“心意”,你更注重感情的“新意”,那么,这款表盘中央有着个性镂空心形的瑞士罗马表皓芯系列新款,是否能让你感受到Ta的奇思妙想?细心的你还会发现,这款表“手镯手表两相宜”,无论是你们一起行走天涯,还是职场办公,都是百搭的利器。

Roamer_LadySweetheart_556661-46-19-50_hk

就用这抹腕上浓情,见证你我情人节的密语:岁月的车轮碾过了日日夜夜,春秋冬夏;流年的轮回送走了晨起暮霞,似水年华;青春的步履渐渐苍老了不再年轻的容颜。亲爱的,感谢你不离不弃的坚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