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欧米茄于巴黎举办“她的时光”女士腕表百年臻品展

日期:2017/10/0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欧米茄于巴黎举办“她的时光”女士腕表百年臻品展

(左起)安世文、兰德·格伯、辛迪·克劳馥、

凯雅·格伯与普雷斯利·格伯于开幕仪式上合影

灵感与时尚席卷巴黎秀场之际,欧米茄 (OMEGA) “她的时光”女士腕表百年臻品展翩然而至,在历史悠久的巴黎叙利府邸 (H?tel de Sully) 正式拉开帷幕。为了致敬品牌制作璀璨典雅女士腕表的悠久历史,欧米茄于巴黎举办开幕仪式并邀请品牌名人大使辛迪·克劳馥 (Cindy Crawford) 与她的儿女凯雅·格伯 (Kaia Gerber) 和普雷斯利·格伯 (Presley Gerber) 共同出席。作为时尚圈炙手可热的模特新星,Kaia Gerber和Presley Gerber正式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

Cindy Crawford于1995年加入欧米茄大家庭。20多年以来,她一直与品牌关系密切,并多次为品牌拍摄广告及出席活动。在巴黎的“她的时光”女士腕表百年臻品展上,Cindy与欧米茄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世文 (Raynald Aeschlimann) 共同登台,为展览揭幕。

开幕仪式上,安世文向在场的嘉宾介绍:“欧米茄女士腕表展现了欧米茄悠久制表史中的非凡设计美学,并将无限灵感与精湛工艺完美融合。能够将展览带到位列世界时尚之都的巴黎,欧米茄感到十分荣幸。当然,能够与Cindy和她的家人共同分享这一珍贵时刻,更令我们感到无比荣耀与欣喜。”

继到访米兰、莫斯科、上海和悉尼后,欧米茄携“她的时光”女士腕表百年臻品展来到巴黎。从早期奢华的Lépine怀表、专为女性社交礼仪而设计的“隐匿式珠宝腕表”,到如今至美典范的碟飞系列Ladymatic腕表,该展览展示出欧米茄女士腕表的工艺革新与风格变迁。展览现场亦展出欧米茄复古的艺术作品以及珍贵的广告海报,它们生动地描绘了百年来女性缤纷多彩的生活步调与时尚风格。

Cindy与安世文分享了品牌最为经典的时计臻品,同时邀请全新名人大使Kaia Gerber与Presley Gerber登台。Cindy亲自向在场的嘉宾介绍了Kaia与Presley,并祝贺他们成为品牌全新名人大使:“我与欧米茄的合作是一段非常奇妙的经历,相信Kaia和Presley也会和我一样。我深知他们拥有的独特魅力,因此我为他们能够成为这一非凡制表品牌的名人大使感到骄傲。”

安世文表示:“Kaia与Presley代表了年轻一代的腕表爱好者。他们拥有靓丽的外表,充满灵感和活力。通过家族传承延续对品牌的热情,非常难能可贵。能够与两位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合作,亦令品牌倍感兴奋。”

欧米茄于巴黎举办“她的时光”女士腕表百年臻品展

由著名摄影师彼得·林德伯格拍摄的全家福照片

为了纪念这一特别的时刻,欧米茄于活动现场呈现了一张由著名摄影师彼得·林德伯格 (Peter Lindbergh) 为Cindy Crawford及其家人兰德·格伯 (Rande Gerber)、Kaia Gerber与Presley Gerber拍摄的全家福照片,这是四位家庭成员首张共同亮相的官方合影。

主持“她的时光”女士腕表百年臻品展开幕仪式的是法国知名女演员Pauline Lefevre。莅临现场的贵宾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名人包括国际超模Joan Smalls和Martha Hunt、女演员Praya Lundberg和Cinta Kiehl以及时装设计师 Nathalie Rykiel等。

欧米茄于巴黎举办“她的时光”女士腕表百年臻品展

欧米茄全新名人大使Kaia Gerber与Presley Gerber

在参观展览后,欧米茄品牌挚友与超霸爱好者DJ Robin Schulz与歌手Richard Judge为在场嘉宾们献上一场动感的音乐演出,并为这个特别的夜晚画上句号。

欧米茄“她的时光”女士腕表百年臻品展于9月30日至10月15日在法国巴黎叙利府邸举行,每日开放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7时。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