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菜百携多款珍宝华丽亮相2017中国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7/11/0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中国黄金珠宝行业标杆企业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菜百)携多款珍宝华丽亮相2017中国国际珠宝展,为这个初冬带来一丝暖意。贺岁将至,菜百将展出黄金、铂金、钻石、翡翠、彩宝等多款精美珠宝及贺岁礼品,让中外来宾一饱新款珠宝和特色工艺的眼福。

菜百携多款珍宝华丽亮相2017中国国际珠宝展

菜百公司总店外景图

买贺岁产品来菜百首饰

珠宝展作为菜百首饰贺岁产品的首发站,各式各样的贺岁精品如期而至。最为抢眼的是菜百公司倾情打造的足金狗年全家福吉祥大摆件,忠诚友好的狗爸爸,温柔美丽的狗妈妈,三只活泼可爱的狗宝宝,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象征了人类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全国首发的2018戊戌(狗)年贺岁银条,拉开了贺岁产品热销的序幕,权威发行、专业铸造、品质精良、宜礼宜藏;目前上柜的还有2018戊戌狗年‘平安吉祥,圆圆满满’吉祥金钱,克重不大却有着福在‘眼前’、压岁钱的美好寓意,深受大众喜爱;酷狗、小狗多多等系列戊戌(狗)年生肖饰品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最新上市的喜金章、喜银章寓意“开门见喜,喜上眉梢”,并结合中国剪纸艺术与生肖艺术,做工精美。戊戌狗年贺岁礼品不光产品诱人,更分别配以精致典雅的包装盒,并采用多种形式相结合,兼备传统的文化气息,是送给亲朋好友的绝佳选择,颇受大家的喜爱。

菜百携多款珍宝华丽亮相2017中国国际珠宝展

菜百公司“平安吉祥,圆圆满满”吉祥金钱

多重选择让珠宝清单更时尚

随着市场多元化的发展,人们对珠宝首饰的喜爱不仅仅专属于黄金一个品类,而是向钻石、铂金、彩宝、翡翠等多方面发展。此次珠宝展,菜百首饰推出了‘克拉天后’大克拉钻,款式精美独特,选择空间大,给你心灵最温暖的陪伴;随着产品多元化的发展,首饰的佩戴趋于日常化,而且也不再仅仅是女性的专利,全球铂金时尚联盟系列带来的【嗨!Man】时尚铂金男士系列以及情侣系列让顾客有更多的选择;除此以外,为满足消费者多重的需求,菜百更是推出了“千载难逢——千粒克拉红蓝宝石精品展”,上千颗一克拉以上的精品红蓝宝石惊艳亮相,颗颗精品、粒粒珍贵,还有翡翠等各种品类珠宝玉石饰品,让您的珠宝箱不再单调。

菜百携多款珍宝华丽亮相2017中国国际珠宝展

菜百公司“千载难逢——千粒克拉红宝精品展”

彰显个性定制专属美丽

此次珠宝展上,菜百公司受邀参加设计师作品联展中,在展会现场增加了个性化定制作品展及个性化定制服务展示。现场展出了多年来菜百公司经典定制产品,让您可以定制专属自己的美丽。作为“中国珠宝首饰文化推广先锋企业”,菜百公司积极与众多权威机构合作,并致力于自主创新、文化营销,多年来坚持培养设计师团队,开发具有市场号召力的自主产品。设立“首饰高端订制工作室”,为顾客提供周到的个性化订制服务,成为传播首饰文化、引导时尚消费的重要基地。

前来参加珠宝展的贵宾们还可前来享受首饰免费清洗保养服务,体验菜百首饰标志性的33项服务承诺。现场更设有满额专享赠礼和微信摇一摇等活动,多款精美礼品等您前来。2017中国国际珠宝展,前来与菜百首饰一同邂逅一场珠宝饕餮盛宴吧!

展会名称:2017中国国际珠宝展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北京朝阳北三环东路6号)

展会时间:2017年11月9日-13日(周四——周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