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的选择:贵族待遇 奢华自己

4款极致奢华的高级定制珠宝

从自然植物、舞蹈韵律到城市建筑、高级服装定制,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的设计灵感似乎永无界限。在2008年的高级珠宝系列中,梵克雅宝推出了自然及高级定制的主题,设计师创作出了一系列看似毫不相关的作品,但每一个作品都与梵克雅宝的历史和文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定制在中国:享受时光 寻找定制

最享受时光 寻找定制珠宝

在自己的衣帽间里,或者是在寻找定制珠宝的旅行中。没事儿的时候,我会仔细欣赏我的服饰和珠宝,真是赏心悦目。我最为关注一个品牌的承诺,其中包括精致、一丝不苟、用心制作,这都是对消费者的一种尊重,它们必须要涵盖艺术、创作与悠久的历史,每一件都必须像收藏品一样值得拥有。

趋势:珠宝定制 飞入平民家

珠宝定制 飞入平民家

现在,平民也能拥有订制的珠宝了。目前在“平民订制”方面走在前列的,是豪柏钻石旗下的J'AI瑞尔珠宝订制。据了解,瑞尔珠宝订制筹备于2007年,今年才正式开始在国内推出。在订制服务试验性推出的这几个月,反应良好,最高订制额度达16万元,愿意花几千元尝试一下的消费者更是不在少数。

[珠宝专题第四期]  编辑:阿栋  设计:小山 珠宝之家:www.525z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