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导语:芳菲四月,寻找心中的完美的珠宝之花

细雨点洒在花前/那轻/那娉婷/你是/鲜妍/百花的冠冕你戴着/你是/天真/庄严/你是夜夜的月圆-------林徽因《人间四月天》。这一季,珠宝纷纷绽放,以花的姿态完美呈现。四月,百般红紫,芳菲满路,去寻觅一朵完美的珠宝之花。

珠宝演绎花的姿态

富御珠宝翡翠戒指
香奈儿花朵戒指
林晓同设计花朵戒指
润金店彩宝戒指
Dior紫色花戒指
梵克雅宝 Magnolia戒指
Jami戒指
Annamaria Cammilli 花系珠宝

旅游---去哪里捕捉珠宝如花的倩影

公益 ----- 四川依然美丽

小编推荐四川有两个理由:第一,公益行动;第二,四川的珠宝之花美丽更奇异。08年5月12日,四川遭遇大地震,而灾后的今天,九寨沟依然如仙境,峨眉还是甲天下!四川依然美丽!成都的珠宝商圈集中在春熙路、琴台路及总府路。老牌珠宝店有凤祥楼、工美商场、七宝楼,08年进驻的蒂爵珠宝也成为新晋。而武侯祠横街上有许多藏饰商店,到了这里就像到了拉萨的八角街,藏饰以批发的价格,非常便宜。

最惠 -----“珠宝后花园”深圳

深圳为什么是寻找珠宝之花旅游地的最惠之选呢?答案很唯一:深圳是“珠宝后花园”!小编称之为珠宝的后花园一点不足为过,这里的珠宝商圈十分成熟,这里诞生了国内知名珠宝品牌,也有最多的珠宝工厂,设计师队伍年轻有创意,珠宝文化已经慢慢积淀。买珠宝、了解珠宝文化,来深圳就绝对没错啦,因为就在珠宝“后花园”,有近水楼台之便,以实惠的价格采得美丽又合心意的珠宝之花绝对没问题!

结婚---在旖旎的春光里采摘幸福之花

婚纱 ----- 花朵婚纱让你化身绝美花仙子

花漾春天,少不了花朵主题的婚礼。将花朵穿上身,在婚礼中成为众人瞩目的“花仙子”,也是花朵主题婚礼的重点之一。如何选择花朵装饰的婚纱?如何让人生中最重要的盛装出场,像初绽的鲜花般保持最惊艳的姿态?印花或闪石缝珠拼成的花朵面料都是细致的花朵体现,精致、含蓄,十分符合东方人的气质。花朵太多显得生硬喧闹,局部的花朵生动得多。典型的“郁金香裙”夸张了臀部线和缓缓收拢的下摆,堆纱造型。

婚饰 ----- 三大花系珠宝 完美新娘之选

Annamaria Cammilli以花为主题设计的三大珠宝系列,为新娘特别推荐。三种系列不同特色,卡玫麗珠宝想向世界传达对当代女性的新注解。Blossom系列以盛开的花卉为概念,花蕾紧凑的汇集于一体,加以钻石的点缀,灵活生动。Foglie系列设计独特,更在珠宝表面运用珐琅技法。以侧面向日葵为造型的Solaris系列,根据太阳对向日葵不同角度的光线照射,以黄金在珠宝上细致铸造,特显其细腻的手工铸金技术。

[珠宝专题第五期]  编辑:小曼  设计:小山 珠宝之家:www.525z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