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jewelry-----珠宝诱惑香艳绝伦 诱惑指数:★★★★

没有什么可以表现它的美,除了你和你的身体

世界上最美的尤物是女人,配得上女人的除了花朵就只有珠宝,然而唯有珠宝,才能让女人动心。聪明的女人却懂得用珠宝的光辉映衬自己的天生丽质,当一种美心甘情愿地倾情于另一种美,两者结合在一起并创造出另一种美的极致,这就是珠宝的魅力!

性感舒淇

身为尤物,佩戴珠宝的她完美地诱惑了男人和女人。

时尚熟女

拥有傲人身材的她们善用珠宝搭配出性感妖娆气质。

唯美jewelry-----触碰浪漫的如梦幻境 诱惑指数:★★★★★

不是我无法抗拒 只因你太美丽

玉石的莹彩,珍珠的华光,钻石的闪耀,金饰的质感,一件让你动心的珠宝首饰,必定有着动人的美感。它虽然静静地躺在陈列柜里,却向你散发出奇异的诱惑讯息,镜头一转,你已经戴着这件美丽的珠宝置身于唯美的异想世界,一切都美得不可思议……

中国娃娃章子怡

很东方很国际。章MM展现给老外的形象近乎完美,红毯上珠宝为她增色不少。

清纯MM

天使面孔,配上纯美无暇的珠宝,无论你是男是女,诱惑你,没道理!

趣致jewelry-----还你遗失的最美好的时光 诱惑指数:★★★

亲爱的 让我们一起坐上时光机

不是仅仅因为可以满足我小小的奢华梦想,也不只因为能让我变得更漂亮,那些烙有童年印记的珠宝让我们的天真再次苏醒,快乐变得如此简单,恍若又梦回童年,想成为芭比、想拥有魔力、想变身人见人爱的骄傲公主,如今戴上可爱的珠宝温习一遍。

百变女王范冰冰

娇媚、妖娆是她的代名词,可是也有童真的一面,狐狸精的另一面是天真小女孩?

爱做梦的angle

很感性、多愁善感,渴望被保护,习惯被照顾,似乎永远也长不大,天真却可爱之极的女人。
[珠宝专题第七期]  编辑:小曼  设计:小山 珠宝之家:www.525z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