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迪奥执行长称不担心中国奢侈品市场,欧洲市场也受益

日期:2012/10/16 来源:编辑:小学
文章TAG:

法国流行品牌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执行长托莱达诺(Sidney Toledano)周五称,中国奢侈品需求未出现放缓迹象,欧洲和美国的需求趋势也不错。

迪奥执行长称不担心中国奢侈品市场,欧洲市场也受益

在迪奥高层做出上述乐观评估前,普拉达(Prada)执行长Patrizio Bertelli周一也发表了类似言论,称中国的需求依然强劲,警告不要对奢侈品需求放缓“惊慌失措”。

法国奢侈品牌Lanvin也表示,中国奢侈品需求未出现任何疲软迹象,但竞争对手Burberry和蒂芙尼(Tiffany)却对最近数月需求下滑发出警告,表明全球奢侈品市场可能进入增长放缓期。

托莱达诺在出席完迪奥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后对路透说:“我们没觉得中国(奢侈品需求)下降。”

中国过去五年一直是奢侈品市场增长的主要引擎,但随着经济增长放缓,中国对一些奢侈品的需求变得更加疲软。

托莱达诺称,中国消费者正在变得越来越精明。

“我不是经济学家,但看看中国(奢侈品)需求的基本情况,我一点也不担心,”托莱达诺说。

对於中国以外的其他市场,托莱达诺称迪奥的需求状况也不错。“欧洲的趋势甚至更好一些,这要感谢游客,”他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