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首届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日期:2013/07/13 来源:编辑:
文章TAG:

2013首届(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于2013年7月9日上午在北京长安俱乐部成功召开。

此次由中国奢侈品协会和中央电视台《领航中国》节目组主办,哈尔滨欧博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和哈尔滨捷利达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展览聚集国内外顶级高端品牌展示、高端品牌产品订购、以及高端生活沙龙等,为哈尔滨中高端用户带来一场华美的高端品牌盛会,将于2013年9月14-16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展览,黑龙江省贸促会、黑龙江省商务厅将在各渠道提供特别支持;美国联合商业协会与中国奢侈品协会法国分会配合负责欧美各国高端品牌引入参展;哈尔滨电视台将对参展的高端品牌进行全程跟踪采访报道。展览预设展位400个,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涵盖服装服饰、游艇、珠宝、腕表、家居、艺术品、名酒、房产、旅游等种类,来自法国、英国、意大利、美国等国家的多个知名品牌参展。

中国奢侈品协会历年的统计数据表明,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奢侈品消费国。哈尔滨奢侈品市场的销售额目前正以每年35%的增幅递增,在全国奢侈品消费增长速度城市排行第一,而北京、上海这些城市的发展近乎饱和的同时,作为东北部发展最快的城市,迅速崛起的哈尔滨已经成为各大奢侈品牌在中国的战略目标地。这里消费力集中、有标志性的购物环境,加之哈尔滨人对奢侈品的认知度相对成熟,目前多数国际奢侈品企业对迅速崛起的东北奢侈品市场异常看好,正处在蓬勃发展的哈尔滨奢侈品市场,必将成为奢侈品品牌的新兴热土。

中央电视台《领航中国》节目总监制黄泓人致辞2013首届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中央电视台《领航中国》节目总监制黄泓人致辞

中央电视台《领航中国》节目,张强总制片2013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长安俱乐部召开

中央电视台《领航中国》节目,张强总制片

中央电视台《领航中国》节目总监制黄泓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领航中国》是一档专业报道中国最“火”、最具有“商业价值”的奢侈品品牌,揭开奢侈品制造业品牌产业链的神秘面纱,倡导中国人的高端生活方式。他在发言中强调指出国人要过一种奢华的高品质生活,而不是奢靡的消极生活方式。并表示将积极推广中国人自己的奢侈品品牌。中央电视台《领航中国》节目张强总监在发言中,全面深刻解读了奢侈品的内涵,以及高端品牌在生活中的价值体现。

哈尔滨捷利达展览展示公司刘育女士,2013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长安俱乐部召开

哈尔滨捷利达展览展示公司刘育女士致辞

哈尔滨捷利达展览展示有限公司负责人刘育女士发言表示,作为首届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的东道主,备受鼓舞并充满信心,将通过展览平台积极引导哈尔滨中人更加健康的高端生活方式,实现哈尔滨人自己的奢华生活态度,与哈尔滨人一同实现美好生活的中国梦。

中国奢侈品协会会长蔡苏建,2013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长安俱乐部召开

中国奢侈品协会会长蔡苏建(左边)

中国奢侈品协会会长蔡苏建在发布会致辞中指出,哈尔滨奢侈品行业正逢蓬勃发展的机会,也是高端品牌拓展、抢占东北市场的关键时期,众多高端品牌应该以本届展会,作为切入东北地区市场的高速通路。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