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与龙共舞 盘龙陀飞轮腕表鉴赏

日期:2012/10/16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Richard Mille 与成龙之间的长期友谊已经促成许多次合作,值今年龙年良辰吉时,特推出这款RM 057盘龙陀飞轮腕表。 Richard Mille受到他的中文姓名“成龙”(意为“一个将会变成龙的人”)的启发,早有此意要为成龙打造一枚别样的时计。

RM 057盘龙陀飞轮腕表

许多人都知道,2012年是龙年(从2012年1月23日开始,至2013年2月9日结束)。龙在人文精神中已经有数千年的历史,它是神话传说中的一种瑞兽。在中国古代,龙是帝王无上皇权的直观象征;时至今日,龙作为繁荣昌盛的象征,预示着幸福美满。据宋代史书记载,龙拥有牛的头、驴的鼻口、虾的眼睛、鹿的犄角、蛇的身躯、身披鱼鳞、脚踏凤爪。呼雷唤雨,行如风驰电掣。来无踪,去无影。

RM 057盘龙陀飞轮腕表

属龙的人富有创新精神和进取心,他们往往自信而勇敢,热情如火,雷厉风行。在中国的十二生肖中,龙是一个性格外向的属相,龙年出生的人不甘忍受他们的创意火花受到限制,总是跃跃欲试,施展才华。他们渴望自由和空间,因为他们充满自信,无畏挑战,往往容易取得成功。

RM 057盘龙陀飞轮腕表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