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珍珠风华来袭 RUANS阮仕珍珠登陆北京王府井

日期:2012/10/19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法国时尚界泰斗徳阿里奥夫人也在时尚女性的必读书《优雅》里写道:“只有一种首饰对每个人都适合,配上每套衣服都好看,在几乎每个场合都得体,也是每个女人的衣橱中不可缺少的,那就是珍珠。” 没有理由怀疑, 与翡翠、钻石等珠宝相比,外形圆润莹洁、与服装搭配不是十分苛刻的珍珠包容性更强,在任何场合都是配饰中的首选。

珍珠,温雅恬静,润月生光,无需雕饰已是珍宝,若经过珠宝大师的妙手精心点缀加工,则更是美的令人感泣。近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珍珠首饰品牌RUANS阮仕珍珠再携精品全新入驻京城老字号高端百货商场——王府井百货。

东方艺术 向世界优雅发声

目前,阮仕珍珠在北京已有蓝色港湾、新光天地、红桥等3家专卖店,王府井百货店的面世体现了阮仕珍珠与京城时尚人士的融合已渐入佳境,珍珠风尚正在京城重新兴起。珍珠恬淡莹润的光泽,清新优雅的气息极具亲和力,自古以来便是最高贵的珠宝,在清代的朝珠中,只有皇帝、皇后方能佩戴珍珠朝珠。

作为世界上最早养殖和使用珍珠的国度,中国对于珍珠艺术审美价值的珍视以及浸润东方之美的经典珍珠饰品一直为世界所瞩目。RUANS,作为中国珍珠珠宝行业的标杆,凭借傲视同行的高亮泽珍珠,与时俱进的时尚表现力, 赋予了珍珠前所未有的时尚感和奢华气度。时尚的彩色K金,缤纷亮丽的钻石、珊瑚、碧玺、红蓝宝石,这些都被阮仕珍珠大胆地应用于以珍珠为主体的整体珠宝造型设计与表现中。高亮泽珍珠独特的光华,与贵金属、彩色宝石的光辉跌宕呈现,碰撞生辉,气质、光彩与文化艺术内涵的多层次呈现,全新的奢华感和精致的时尚气息让人目眩神驰。

新锐藏品 内涵与时尚并蓄

阮仕珍珠品牌的诞生,为珍珠文化艺术的现代审美与传播书写了明亮奢艳的一笔。每一件RUANS珠宝作品上的每一颗珍珠,都是阮仕珍珠以近乎虔诚的态度从仅占出产珍珠总量5 %的珠宝级珍珠中臻选极为珍稀的高亮泽天然淡水珍珠,以独一无二的灵感创作,从设计到成品均融汇精湛的顶级工艺,以及永续的精神传承和艺术风格。

对原料甄选的考究之道,以及表里相契的生动设计、融汇中西的审美格调,让阮仕珍珠成为国家礼宾局选购外事礼品的合作伙伴,所生产的珍珠产品被选为我党高级代表团赠送重要外宾礼品。而以上等珍珠为代表的新锐藏品市场亦不断升温,许多商界名流以及演艺明星,都已成为阮仕珍珠的VIP客人。在他们的带动下,正有越来越多的时尚女性成为阮仕珍珠的尊贵客人。

此番与王府井百货的结缘,不仅代表着阮仕珍珠与爱生活、懂享受、对时尚格调及流行风向颇有见地的高端女性拉近距离,更标志着阮仕珍珠在由点及面的将东方之美推向世界的一个坚实脚步和用心坚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