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国礼”珍珠 浓情演绎时尚东方美

日期:2013/05/27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近日,一场名为“走近国礼“的顶级珍珠鉴赏会惊动了京城的珠宝界:年初大出风头的国礼重现、难得一见的极品珍珠、价值千万的臻美珠宝,吸引了众多珠宝界、时尚界爱好者和收藏家纷纷前来参观品鉴。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今年年初,阮仕珍珠成为“国礼“随国家领导人漂洋过海缔结友谊而广为人知,中宝协想借此机会,让各界珍珠爱好者领略”国礼“风采的同时,也希望通过优秀作品的展出,扭转国内消费者对珍珠的错误认知,引导国内珠宝消费领域的珍珠风尚。

在活动现场,笔者有幸采访到了阮仕珍珠品牌负责人,言谈间进一步领略到了阮仕作为”国礼“背后的深厚底蕴:

中宝协与阮仕珍珠合作顶级珍珠鉴赏会

据该负责人介绍,阮仕珍珠早在2011年就已成为国家礼宾局选购外事礼品的合作伙伴,并且是唯一获此殊荣的珍珠珠宝品牌。中宝协与阮仕珍珠一直以来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携手开展鉴赏活动,意在提升大众对珍珠的认知度,传播高端珍珠文化。

为了支持这次活动,阮仕展出了最具代表性的几百件藏品级珍珠首饰。据介绍,以“经典﹒久藏“系列为代表的国礼臻品,以及花好月圆系列、龙凤呈祥系列均融汇了阮仕珍珠最顶级的工艺和最精良的材质。阮仕珍珠品牌负责人指着展出的精美珠宝一 一说道:阮仕将时尚的彩色K金,缤纷亮丽的钻石、珊瑚、碧玺、红蓝宝石大胆应用于以珍珠为主体的整体珠宝造型设计与表现中,赋予了珍珠前所未有的时尚感和奢华气度。并结合现代东方女性优雅、自信、独立、灵慧的特质,将女性特有的“风情” 和珍珠本身的韵味完美融合,相得益彰。

该负责人强调,除了对产品的品质和设计工艺苛刻追求之外,阮仕珍珠非常注重中华民族文化的传承,并从中提炼出阮仕的珍珠美学。阮仕的每一件珍珠作品都凝结了深厚的民族审美、悠远的历史积淀、丰厚的人文情感以及细腻的传统工艺等众多华夏精粹。

作为全球唯一专注于高端珍珠饰品及文化领域的领航者,阮仕珍珠正以完美的产品表现和文化演绎诠释着自己“中国珍珠第一奢侈品牌“的价值。像阮仕珍珠这样代表着东方之美的珍珠奢侈品牌,必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钟爱,也必将在世界珠宝舞台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