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中金国礼“传世金”系列藏品获评“中国好黄金”

日期:2014/12/25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2014年12月22日,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文化黄金认证工程”项目——中金国礼“传世金”系列藏品获评“中国好黄金”,并隆重举办“中国好黄金”授牌仪式。

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郭桂林副局长、罗湖区文产办主任刘镁姣女士、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郭晓飞秘书长、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曹阳先生、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张祖辉秘书长、中金国礼文化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刘发枝董事长、中金国礼文化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利兵常务副总经理以及行业内外近二十家媒体共同出席此次仪式。

“文化黄金认证工程”由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发起并主办,中国黄金协会为指导单位。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以下简称“深宝研”)自成立之初,就着力专注于珠宝行业的文化建设,重点推行深圳珠宝的行业文化及产品文化。“中国好珠宝·中国好黄金”文化黄金珠宝认证工程是深宝研于2014年重点实施的文化推广项目,旨在不断推出一批具备原创文化的产品,旨在不断推动一批具备文化原创精神的企业成长。

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

作为行业首个提出“艺术黄金贵格之道”理念与“馆藏文化珠宝”概念的企业,中金国礼数十载如一日,历年专注以黄金为载体,探寻黄金传统文化与当下社会情感、审美、消费的结合,创造出多款、多个系列的黄金文化藏品。而“传世金”系列藏品,更是历时八年持之以恒地升级建造,工艺技术不断趋于完美,文化内涵更是追求情感共鸣。“传世金”系列藏品俨然成为中金国礼远近驰名的藏品品牌。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传世金”在研发投入和市场火爆表现是文化黄金藏品的典范之作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传世金”在研发投入和市场火爆表现是文化黄金藏品的典范之作

在此成绩和背景下,“传世金”系列藏品获评深宝研“中国好黄金”众望所归。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指出,珠宝行业的协会机构一直都在致力于文化建设,通过举办一些竞技赛事或文体活动以加强行业的文化软实力。但这其中,黄金作为传统的材质品类,其文化却一直无法突出和重视。而“传世金”在研发投入和市场火爆表现是文化黄金藏品的典范之作,获评“中国好黄金”,正是黄金文化重拾破冰之始。

深宝研秘书长张祖辉解说“中国好珠宝·中国好黄金”工程评选有标准

深宝研秘书长张祖辉“中国好珠宝·中国好黄金”评选有标准

随后,深宝研秘书长张祖辉简要介绍“中国好珠宝·中国好黄金”文化项目系列活动,分享了中国好黄金评选工作的八大标准。张祖辉表示,深宝研虽成立时间不长,但却以宣传珠宝文化,推行文化珠宝为己任,一年多来专注于行业文化方面的活动,同时也呼吁行业协会社团、媒体机构、政府企业共同参与到文化项目中。中金国礼“传世金”系列藏品是深宝研的专家团队通过多方面考证,多层次研究后才被认可肯定。“传世金”在市场上的口碑和销量也是蔚为可观,是真正叫好又卖座的“中国好黄金”。

中金国礼董事长刘发枝董“世界上最珍贵的黄金是亲情”,实为黄金情感营销的最佳意境

中金国礼董事长刘发枝董“世界上最珍贵的黄金是亲情”,实为黄金情感营销的最佳意境

中金国礼董事长,“传世金”创始人刘发枝先生的发言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返思自身,原创来源于生活。通过刘发枝的阐述所得,“传世金”文化主题由来于其家庭里一件平常不过的生活事件。动力源自于对父母的感恩,创意源自于对文化的信仰,刘发枝让现场的与会人员认识到亲情的重要性,更是领悟到黄金不仅仅是一件产品,还是亲情的载体。刘发枝董事长发出“世界上最珍贵的黄金是亲情”的呼唤,令人动容!实为黄金情感营销的最佳意境。

紧接着,刘发枝重点介绍“传世金”的设计工艺,以及多年来不断趋于极致,不断变化完美的创意构思。所谓“大道至简”,中金国礼全新推出的第三代“传世金”(传世金Ⅲ)偏向更为简洁时尚的造型款式,采用经典圆弧角设计。同时,传世金Ⅲ采用业内最先进的4D立体微雕、高浮雕制作工艺,将徐悲鸿传世国画十二个生肖刻画得惟妙惟肖,毛发纤毫毕现,可谓形神俱致。同时,传世金Ⅲ也更加高端化、个性化、定制化。开创性的融入了“私人定制”概念,藏家可将姓氏,家族家训,寄寓祝福等篆刻于传世金之上,成为真正的私属传家宝。

中金国礼“传世金”系列藏品获评“中国好黄金”

中金国礼“传世金”系列藏品获评“中国好黄金2”

中金国礼“传世金”系列藏品获评“中国好黄金”3

最后,由深宝研副会长曹阳先生作为颁授方代表,宣读颁奖词:中国是一个家文化特别丰富的国度,尊老爱幼千年美德。其中“传家宝”文化成为人们风险意识、亲情意识最为集中的文化体现。8年来,传世金系列黄金作品,以黄金为材质,以徐悲鸿大师作品为题材表现起点,以时下最为盛行的投资文化为市场,在人员广为流动的当下,凭借姓氏、家族、亲情文化的纽带,展现了中国泱泱大国文明之风。历年来,传世金系列作品畅销不衰。经过“文化黄金珠宝认证工程”评审团的评审,一致认为,传世金已经由一款收藏传家作品成长为黄金传世品牌,授予“中金国礼—传世金”以“中国好黄金”的荣誉称号。

曹阳先生向中金国礼常务副总经理于利兵颁授“中国好黄金”奖牌

 曹阳先生向中金国礼常务副总经理于利兵颁授“中国好黄金”奖牌

黄金作为中华“家”文化的象征,是中华文明不可或缺的载体,更是珠宝行业不可或缺的文化产品。中金国礼“传世金”系列藏品获评“中国好黄金”,正是象征黄金文化得以引起行业重视,文化黄金的产品研发也将再接再厉,扬帆起航。无论对于中金国礼,还是整个黄金珠宝产业,这都为2014年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