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翠绿“节气礼赞”世博国礼展

日期:2015/05/14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2015年5月16日上午,由翠绿首饰股份公司主办的“节气礼赞▪世博国礼展”在深圳文博会期间隆重开展。期间将展出“节气礼赞▪世博国礼”、“钻石花丝”等系列珠宝作品。

“节气礼赞▪世博国礼”系列贵金属摆件是此次展览的最大亮点。作品以金银精工打造而成,将生活中常见的瓜果粮食惟妙惟肖地呈现,每件作品均能看见生动活泼的珠宝小昆虫,旨在传递“滋养生命的一切,皆比金贵”的创作理念,呼应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主题:希望的田野,生命的源泉。

本次展品也将在米兰世博会上进行为期半年的展出。

翠绿〝节气礼赞〞,展出世博国礼风采

翠绿公司做为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节气礼赞〞系列作品应邀于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内进行为期半年的文化展示,与国内外友人一同品鉴。该作品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教授:唐绪祥领衔创作,艺术作品将瓜果、粮食、昆虫等元素,透过金银珠宝等材质惟妙惟肖地呈现,表达中国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文化核心思想。

本届深圳文博会,翠绿公司应邀展出世博国礼,文博会期间在金丽珠宝交易中心大堂可一睹世博国礼风采。展出日期5月12日~5月31日止。

翠绿“节气礼赞”世博国礼展1翠绿“节气礼赞”世博国礼展2翠绿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节气礼赞〞系列作品,艺术作品将瓜果、粮食、昆虫等元素翠绿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节气礼赞〞系列作品,艺术作品将瓜果、粮食、昆虫等元素2

新工艺!〝钻石花丝〞传统的时尚

花丝是一项中国贵金属的传统工艺,近年来在市场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但由于其做工繁复、工期长等原因,造成市面上传统的花丝珠宝价格居高不下。翠绿公司以独创的〝钻石花丝工艺〞解决了传统花丝首饰的高工费、难以量产等问题。在产品的设计上,翠绿与国际上多位顶级大师合作,将国人熟悉的中华文化元素完美的融入现代时尚的珠宝饰品之中。

翠绿公司以独创的〝钻石花丝工艺〞解决了传统花丝首饰的高工费、难以量产等问题。1翠绿公司以独创的〝钻石花丝工艺〞解决了传统花丝首饰的高工费、难以量产等问题。2翠绿公司以独创的〝钻石花丝工艺〞解决了传统花丝首饰的高工费、难以量产等问题。3翠绿公司以独创的〝钻石花丝工艺〞解决了传统花丝首饰的高工费、难以量产等问题。4翠绿公司以独创的〝钻石花丝工艺〞解决了传统花丝首饰的高工费、难以量产等问题。5翠绿公司以独创的〝钻石花丝工艺〞解决了传统花丝首饰的高工费、难以量产等问题。6

附:翠绿简介

翠绿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营范围以黄金产业链为主,包括黄金精炼、交易、饰品制造、销售等。其贵金属珠宝产品将中华文化的精粹融入设计之中,受到世界黄金协会、世界铂金协会、中国各大金融机构、北京故宫博物院、雍和宫等业界及政府的肯定和支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