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光魅影‧杭州10月24日隆重举行

日期:2012/10/19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由全球最大型珠宝展主办单位-亚洲博闻-携手与国际有色宝石协会、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及北京圣雅诗进出口责任有限公司首次合办的「珠光魅影‧杭州」,将于本月24日至26日假杭州凯悦酒店盛大揭幕。这是一个专为国内追求高质量、讲究生活品位的珠宝收藏家及高端消费者而设的珠宝盛会。为期三天的展会,汇聚来自世界各地逾30家高端珠宝品牌供应商于气派不凡的杭州凯悦酒店宴会厅内呈献一场流光溢彩的珠宝盛宴,为与会者提供物色极具投资价值珍品的良机。

珠光魅影‧杭州10月24日隆重举行

高端珠宝殿堂杭州耀目登场

随着国内经济起飞,内地二、三线市场崛起,带动了中国珠宝首饰市场的发展。同时,中国高端消费呈现「低龄化」趋势,珠宝首饰和翡翠的投资市场也是现代理财的一个新方向。穿戴高端珠宝首饰不但能突显这群尊贵客户的卓越品位,也是珠宝收藏家鉴赏的珍品;一件具增值潜力的珠宝首饰,更是新一代的投资之选。

基于市场的需求,「珠光魅影‧杭州」绝对是珠宝收藏家及高端消费群的不二之选。参与这个盛会的参展商,都是大会精心挑选、世界知名的高端珠宝企业,在布置华丽的酒店宴会厅内,展出无论款式、品质及手工均出类拔萃的殿堂级珠宝珍品,包括璀璨耀目的钻石和宝石首饰、光润流丽的珍珠首饰、晶莹剔透的翡翠首饰,以及走在时代尖端的珠宝首饰系列,定能让与会者爱不释手。

精选珠宝珍品巡礼

今天,主办单位邀请了杭州双彩珠宝有限公司、德翰思钻石(上海)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大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三家参展商,在媒体茶聚活动上展示工艺精湛、设计别树一帜的高端珠宝首饰系列,为「珠光魅影‧杭州」拉开序幕。

珠光魅影‧杭州10月24日隆重举行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